“不客氣!誰讓咱倆是親戚呢?”

梁文之前可一直都在留意林靜臉上的表情。

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其實也跟林靜差不多。雖然他並沒有把蕭薇想得那麽惡毒,卻也覺得她肯定會采取很殘忍的方式來對付林靜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按著他的想法,原本以為她倆隻不過是普通的老鄰居、或是幼年相熟的同學罷了,卻沒有想到她們竟然還有一份親戚關係。

帶著這樣的想法,梁文的目光當時可就看回到蕭薇的臉上。

“你少跟我套近乎。”

林靜卻不會因為蕭薇這樣講,就會生出領情的感覺來。

她緊咬著牙關從牙縫兒當中將這幾個字給擠了出來。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

她的頭腦當中還在重複自己方才想到的那些畫麵。

甚至,她已經在暗自給自己打氣。隻要蕭薇不攆自己走,那自己就算是再怎麽忍也要忍下去。

畢竟她在大德商廈當中還有一筆不菲的半年獎可拿。

若是她此刻離職的話,這筆獎金可就要泡湯了。為此,她就算是打碎了牙齒往肚子裏麵咽,若是能夠堅持下去的話,當然還是要繼續咬緊牙。

人都有超強的求生欲。

別看林靜之前已經抱定了必死的想法,可當她發現自己竟然還有機會能夠活下來的時候,當然也就不會輕易得讓自己交代在蕭薇的麵前了。

“跟你套近乎?你覺得自己也配?”

蕭薇看到林靜緊張的模樣,臉上反而顯露出鐮淡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又向著跪倒在地的店員看去。這時候,店員的頭雖然微垂著,可目光卻順著眼角向著她這邊瞥來,而她自己的臉上則掛著無比膽怯的表情。

很明顯!

她的內心裏麵充滿了恐懼不安的感覺。

當然!她希望林靜能夠有個好結果,這仿佛預示著她也可以有一個不錯的結局。

在她這樣想的同時,現場當然還有另外兩個人也有相似的想法。

他們當中的一個,當然就是那個被梁文摁到在地的保安;另外一個,則是趕來幫忙的值班副總吳江。

“吧!你想我幹嘛?”

林靜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則浮現出了不屑的表情。看她心高氣傲的模樣,就好像根本就不會把蕭薇的話放在心裏一樣。

“給我當助理。”

蕭薇慢悠悠得走到林靜的身旁,又把嘴貼近到她的耳邊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給你當助理?”

林靜做夢都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在驚聲反問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難道蕭薇給自己的懲罰就這麽輕?她居然還會傻到念及血脈親情?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林靜卻又感覺這一切實在是太魔幻了,讓人充滿了難以想象的感覺。

“沒錯兒!我會對你火慢燉的。”

“哼!我就知道,我不同意,我不會給你當助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