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梁夫人,我爸退休、我媽身體不好,我老公下崗,現在還有孩子要養,您就行行好,千萬別辭退我啊!”

不等蕭薇從震驚的狀態當中完全舒緩過來,咕咚一聲響可就傳入到眾饒耳中,哭咧咧的話語緊跟著也就從店員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她如今是真得被嚇到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不想點兒法子來自保的話,恐怕真就對不起她的姓氏了。

梁文並沒有吭聲。

是否要懲罰麵前的這些人,他並不打算自己拿主意,而是準備把事情的決定權交到蕭薇的手上去。

蕭薇當然也沒有想到店員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這就更不用,她此刻早就把注意力從對方的身上轉移到梁文的身上去了,而她的頭腦當中自然也滿是懵懂的感覺。

可以,梁文方才所的話的確是讓她有了倍感震撼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都有點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再做出更進一步的決斷了。

“哼!怕什麽?不就是被辭退回家嗎?”

林靜相信自己肯定是在劫難逃了!既然這樣,她還何必要在對方的麵前表現出一副膽怯的模樣來呢?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還憎恨得向著店員的腿上踢了踢,“沒出息!”

“不過,我這樣滾蛋是不是應該有筆違約金啊?”

緊跟著,她可就重又把目光向著梁文和蕭薇那邊看去。顯然她可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

“違約金?你想多了!”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淡定,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他並沒有著急著將後麵的話出口,顯然他這是給蕭薇留了一個機會。林靜如今的命運明擺著掌握在蕭薇的手上。

“嗬!想不給錢?你就不怕我到勞動部門去告你?”

林靜冷冷得將這樣的話給甩了出來。很明顯!當她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內心當中對與之相關的事情可就沒有哩怯的想法。甚至,她還表現得異常堅決,讓人看著就知道她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想法。

“去勞動部門告我?”

“你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們不會辭退你的。”

梁文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蕭薇可就將他的話給接了過去。雖然她的內心裏麵依舊在為梁文對自己的稱呼感到驚奇,可她卻還是用極為淡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很顯然!

她話的語氣很平靜,臉上也是無比淡定的表情。

“是嗎?那我還得謝謝你了?”林靜聽到蕭薇的話,既有那麽點兒心安的感覺,卻又有那麽點兒忐忑。

她懂得在這世上有句話得好,叫做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她並不相信蕭薇會完全放過自己!很明顯,她肯定是要找其他的方式來折磨、羞辱自己了。

甚至!她已經想到許多變態的辦法。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肯定也就有哩怯不安的感覺。她知道自己肯定要陷入到異常困難的狀態當中了。畢竟她是沒有辦法揣摩到蕭薇究竟要怎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