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又不是笨蛋!

她雖然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提出這樣的提議來,卻能夠想到自己要是整跟蕭薇在一起的話,就算是對方隻是用鈍刀子來消磨自己,自己肯定也會有無法承受的感覺。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哪兒還會接受蕭薇的提議,當然是立刻就把反詰的話給出口了。

“不幹?好啊!那我省錢了。”

蕭薇聽到林靜的回應,可是半點兒吃驚的想法都沒櫻

她微微得聳動了下肩膀,緊跟著就將輕描淡寫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言語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無比輕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真是一副輕鬆到家的模樣。

林靜當然想要反駁蕭薇的話,可是她的臉色雖然變得很難看,可到了嘴邊的話卻有種無法出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眼睛當然也瞪得大大的,怪異憎惡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怎麽?你不願意嗎?你要是實在不願意的話,隨時都可以離開。不過,我可得提醒你一句!要是你那樣做的話,可就什麽都沒有了。”

“沒錯兒!我會通知其他公司,不會讓他們再錄用你當店長了。另外,我也不會給你提供一份好看的任職履曆,我相信你應該知道這對你想要到別家公司去當店長的話會有多麽重要。”

梁文並沒有讓蕭薇的話音落下,就將她的話直接接了過去。

在這樣的同時,他的目光可沒有停留在林靜的臉上,而是很快就落回到蕭薇的臉上。

此刻,他自己的臉上則浮現出淡淡的笑容。

顯然他很欣賞蕭薇處理這件事的果斷!在他看來,事情就應該這樣做。至少他絕對不會讓任何人來要挾自己,而蕭薇此刻的做法顯然跟他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哼!我們是表姐妹。”

“嗯?是嗎?你不是早早得就不承認咱們之間有親戚關係了嗎?對了!我剛剛提咱們是親戚的時候,你好像也沒有反駁我?難道,你現在又願意跟我做親戚了嗎?”

蕭薇當然不會忘記,當她的父母過世之後,林靜一家是如何來對待她的。雖然她之前並沒有過想要為此報複林靜的打算,可是要她的內心當中對林靜沒點兒恨意那是不可能的。

“哼!梁夫人,您得沒錯兒,我們的確不是親戚關係,您怎麽可能會有我這樣的窮親戚呢?如果您出去把這樣的話給別人聽的話,我相信他們肯定都要笑掉大牙了。”

林靜緊咬著牙關,從牙縫兒當中將這樣的話給擠了回來。

她的臉上同時也呈現出了極度憎恨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就不能把嘴直接咬到蕭薇的身上去,否則她肯定很樂意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

“好了!林靜,你不用在這裏跟我們廢話。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就是留下給薇薇做助理,隻要你工作做得妥帖,我是肯定不會虧待你的;二就是卷鋪蓋卷兒滾蛋,自己辭職!不過,你考慮清楚這樣做的後果。”

“林靜,大膽點兒!拿出你的勇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