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啊!這家商場馬上就是我的了。”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淡定,讓人聽著就知道他的內心裏麵可是難點兒緊張驚奇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甚至還給了林靜一個淡淡的笑容。

看他此刻的表情,完全就是一副我就是要氣你,而你卻又幹不掉我的表情。

“嗬!你還真是吹牛不納稅啊?”

林靜冷笑著回答,目光則在梁文的身上打量了起來。

雖然梁文的這套行頭看起來好像還是蠻上檔次的,讓人看著倒是覺得他應該是個趁錢的主兒。

可是,蕭薇之前不是找了一個沒用的廢物男朋友嗎?這顯然也就影響到了她對梁文的判斷。

在她看來,蕭薇能夠上一次當,就很有可能會再上第二次當。

在這樣的心理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會覺得梁文根本就是一個好吹牛的家夥,他的話根本就不值得別人去信賴了。

再了!

在正常人看來,梁文的話也的確有那麽點兒吹。

這可是一家大型的商超,難道是易主就能夠易主的嗎?

“納稅?嗯!應該不用。”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淡定,臉上更是掛著極為平靜的表情。看他一本正經的模樣,就好像是在跟林靜很認真得在一件事情。

蕭薇在一旁看著他倆對話,當時可就把雙唇微咬了起來。

她雖然不知道梁文的葫蘆裏麵究竟賣得什麽藥,卻能夠聽出對方這是有捉弄林靜的意思。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一點點甜蜜的感覺當然也就從她的心底當中浮現了出來。

很明顯!

她又隱隱得感受到了梁文對自己的好,而且這樣的感覺還變得愈加明晰,讓她的心裏有了兔亂撞般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看向梁文的目光都變得有了幾分羞怯的感覺。甚至,她看梁文的眼神也變得有些不對了。

影魅並沒有就此任何的話。

他的心裏的確希望蕭薇能夠跟梁文產生一些親密的互動。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自然不會去指責蕭薇此刻的表現。隻不過,他的心裏多少得還是會有那麽一點兒酸澀的感覺。

畢竟他對蕭薇的感覺也很複雜。

他希望自己能夠長久得陪在蕭薇的身旁,可他畢竟是一隻原本就應該短命的妖精。

這讓他實在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隻好選擇讓蕭薇向著更多幸福的地方去。

至少在他的眼中,梁文這個家夥雖然狡詐;可目前來看,對蕭薇倒還算是真心。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的心情當然也就稍稍得平靜了那麽一些。

隨著情緒的變化,他向外釋放的力量也出現了波動,而這則讓蕭薇的表情更添了幾分嫵媚,令人陶醉的感覺。

“吹!吹吧,你怎麽不,這家商場原本就是你的呢?”

林靜並沒有去留意蕭薇的這些變化!她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梁文的身上。

就在梁文回應的同時,譏諷挖苦的話語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就是!我看他八成是精神病,腦子不太好吧?”店員聽到林靜的應對,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揶揄梁文的機會,而是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嗯?好像,有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