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並沒有否認店員的話,而是在話的同時,把眉頭微皺了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正在考慮店員的話,並且還感覺她的話好像很有道理一樣。

“快!把這個精神病放倒。”

被梁文給摁住的保安聽到他這樣的回應,當時可就高聲喊叫了起來。

很明顯!他可沒有為此就被梁文徹底給控製住的打算,而是一直都考慮著想要從他的控製下逃走。

隻是,梁文看起來好像並非特別健壯的人,可他的手勁還是蠻大的,而他的手當真就沒有辦法從對方的手中掙脫出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從梁文的手中掙脫出來,當然就得尋求更多饒幫助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有些看熱鬧的人從店門外圍攏了過來。

當他們看到店門當中的狀況時,一個個可都把脖子給抻長了,臉上更是顯露出了無比好奇的表情。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看個究竟,而且還想要把腳步湊到近前去。

“啊!啊……”

可是,保安的話剛出口,梁文的手上就更加了些力道。

在這股力道的作用下,痛叫聲當時就又從這個家夥的口中傳來。

或是他手腕上的痛來得實在是太過強烈,這令他的腿當時就向著地麵彎曲。緊跟著,他的身軀可就跪倒在梁文的麵前了。

梁文當然不會去理會保安的表現。

這家夥如今已經被梁文給看扁了!他發現這是一個隻會亂叫,卻又沒有多少本事的人。

為此,他何必還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他的身上呢?

“你、你放手!你這個混蛋。”

林靜看到保安被梁文捏得亂叫的模樣,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憤怒。

看她此刻惱怒的表現,仿佛要比之前被梁文直接揶揄還要嚴重。這仿佛明,她跟這保安之間……

“怎麽?你心痛了?”

梁文不光觀察能力一流,嘴巴上麵也半點兒都沒有給人留情麵的意思。

他發現林靜此刻的表現不對,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很明顯!他就是要撩撥林靜,讓她的火氣變得更大些。

他此刻這樣做得目的當然也很簡單。

他想要的,隻不過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討好蕭薇罷了。

他相信,蕭薇看到林靜如今的表現,內心當中肯定會有暗爽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當然會讓蕭薇的心裏對他的感覺變得更加親昵,而這不是他一直都非常想要的嗎?

“我心不心痛要你管!你這個瘋子。”

林靜的火氣果然被梁文徹底撩撥了起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喊叫的當然也就更大聲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甚至都要睜得跟牛鈴一樣,身軀也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呈現出了不斷抖動的狀況。

梁文並沒有去應對林靜的喊叫,而是臉上仍舊保持著極為寧靜的表情。看來,他是真得一點兒都沒有懼怕的意思,並且還在等著林靜將更多的招數施展出來。

“這裏這是發生什麽事兒了?”

終於!又有管事兒的人趕來了現場,而且還向著店麵當中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