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黴?你不是一直都,我是個將很倒黴的人嗎?”

林靜的話對蕭薇顯然並沒有構成任何威脅!畢竟如今被掰痛的人又不是她身邊的人,而是林靜那邊的人。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就沒有必要為眼前的事情生出任何擔憂、膽怯的感覺來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甚至還用輕快的目光向著被梁文治住的保安看去。

當她看到對方的臉上呈現出痛苦的表情時,心裏雖然也覺得梁文下手有點兒重,可她卻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

“我、我要報警!”

女冉了這種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招數來用。

別看如今局麵上梁文占優,可實際上他卻沒有處在完全優勢的位置上。畢竟這幫商場的保安就跟她一樣,他們也都不知道梁文是何方神聖。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梁文把對這名保安的戲份再加碼,那最終倒黴的人不定可真就要是他了。

這當然是梁文不想要見到的畫麵。

不過,他顯然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做為一個非常富有社會經驗的人,他知道自己不能讓保安和林靜吧頭腦當中的那根兒弦繃得太緊。他的心裏很明白,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不定可就要有意外發生了。

“你覺得警察會來管經濟糾紛嗎?而且,你覺得他們真的能夠解決咱們之間的事情嗎?”

“我、你別得意!我有辦法,我一樣可以收拾你。”

林靜邊話,邊把腳步稍稍向前挪動了些。

很明顯!她想要將保安從梁文的口中下給拯救出來,可是她卻又擔心這會刺激到對方,讓她裝的想法落空。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再次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很明顯!她想要從蕭薇那裏尋找到一些援助。可是,她又抹不開麵兒,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

“就是!你們要是再不放開她,那我就報警。”

跟在林靜身旁的店員,當然是一個為她的馬首是瞻的主兒。

她聽到林靜的叫喊,當時也就很大聲得喊叫著將附和的話出了口來。聽她話的語調,就好像她當真能夠做出剛才所的那些事情來一樣。

“警察不會管的!這是咱們內部矛盾。”

梁文笑吟吟得回答,看來無論是林靜、還是店員,她倆都不可能相信他的話。

不過,這對梁文來,根本就算不得什麽。

在發笑的同時,梁文的目光再次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實際上,在在場的這些人裏,他最為關心得出去蕭薇之後,當然也就不會再有其他任何人了。

“內部?你是誰?你算老幾?”

林靜這顯然算得跟梁文懟上了。她一邊高聲喊叫,一邊還把腳步向前稍稍得邁動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直接給梁文過招的打算,可她麵前的其他人顯然都有那麽點兒明哲保身的打算。

在這樣的打算下,這幫人自然不會主動得衝到梁文的身旁去把他控製住。畢竟這幫家夥從梁文的眼神當中能夠感受到一些壓力,而這讓他們不得不處在觀望的狀態,看事情究竟會有怎樣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