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這家店?嗬嗬!你這是在開玩笑吧?”

站在林靜身旁的店員再次開了口。在她看來,梁文根本就是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你以為底下的人都跟你身邊的那個女人一樣傻?”

林靜在話的時候,可沒有忘記把蕭薇捎帶到事情當中去。她聽到梁文的應對後,毫不遲疑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臉上更是保持著無比不屑的表情。

隻是,想要咳嗽的感覺卻被她強忍了下去。

“她傻嗎?我不覺得。”

梁文很淡然得回應,目光還溫和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當人真心對另外一個人好時,他去看這饒眼神也會跟看其他人時發生某些變化。

在這件事情上,梁文當然也是一樣。

雖然林靜跟那個店員都是剛見過他不久,可她倆卻都能從他的眼睛當中尋找出一份愛意來。

隻是,她倆卻不會為此感動,反而還會有那麽一點兒不屑的感覺。特別是林靜,更是會為此產生幾分厭惡的感受。畢竟蕭薇那可是她眼中釘、肉中刺一般的存在。

“對!你要是覺得那就沒有傻子可騙了。”

林靜回應的話來得很快,臉上更是表露出越加鄙夷的神情。

看她那副嘴巴猛撇的模樣,接下來就好像是準備要做出嘔吐的舉動了一樣。

“文,我們還是走吧。”

蕭薇看到林靜那副裝模作樣的表現,心裏當時也有了惡心的感覺。

可是,她卻不想讓梁文再幫自己多做些什麽了。她的心裏很清楚,若是自己當真提出這方麵要求的話,梁文肯定不會拒絕自己,可是她卻不想要欠對方太多的人情。

畢竟她的心裏沒有梁文隻有影魅。

可這樣的話,她暫時還沒有辦法跟梁文出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不能跟指使男朋友那樣去指使梁文做許多事情了。

若是她那樣做了,可就會向梁文釋放更多錯誤的信號,讓他誤以為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有更進一步拉近的可能了。可實際上,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

“喲!這就走啊?你們不是要買下這家店嗎?怎麽?你們現在不買了?那我不能失業了,是不是還應該謝謝你呀?”

林靜根本就是在找蕭薇的麻煩。

如今就算是蕭薇主動得從她的麵前消失,顯然也不可能。

甚至,這非但不會讓她放棄挖苦揶揄蕭薇的打算,反而還令她變得越發得變本加厲起來。

“哼!”

蕭薇隻是一聲冷哼,就把目光轉動到一旁去了。

她不想再跟林靜爭執下去了!在她看來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這樣做的必要了。

“是啊!林姐得對,你們的口氣也太大了。”

店員看出蕭薇轉身要走,則在一旁忙不迭得幫襯,“你們也不想想,我們的店跟這商廈是一起的,就你們還想買下我們的店?你怎麽不,你直接買下這棟大樓呢?”

“是嗎?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梁文則是一副後知後覺的表現。

他一邊點頭應對著店員的話,一邊又把目光向著店門外看去,“嗯,要是我買下這整棟大樓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