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蕭薇,你以為自己真能跟你媽一樣傍到大款嗎?”

林靜不愧是蕭薇的表姐妹!她對蕭薇的事情那可真是太了解了。當她聽到蕭薇的反問時,可就半點兒都沒有猶豫得將蕭薇過去的那點兒家底,毫不留情得給抖摟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飄浮出愈加得意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很得意自己的蕭薇的麵前能夠出這樣的話來一樣。

實話!

林靜平時的時候,倒也不是個如此尖酸刻薄的人。

可當她看到蕭薇時,卻發自內心得想要好好得貶損她一番。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內心裏麵自然是充滿了舒爽的感覺,就好像她當真完成了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一樣。

“林靜,我奉勸你!你別拿我媽事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肋、也有自己的逆鱗。

蕭薇父母的事情顯然就是這麽一種情況!她是真得不喜歡聽旁人拿他倆的事情出來事兒。

為此,當她聽到林靜竟然拿自己的父母來話時,臉上可就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話的口氣也就變得不是那麽客氣了。

“好!不拿你媽事兒,可你爸也不是真大款呀?”

林靜的嘴上答應著蕭薇的話,臉上的表情卻變得更加令人作嘔了。甚至,她看蕭薇的眼神也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

看她通過眼角去看蕭薇的模樣,就好像已經把她鄙夷到家了一樣。

“你……”

林靜的話顯然讓蕭薇的情緒變得更加惱火了。

可不等她再話,劇烈的咳聲就從林靜的口中傳來。伴隨這聲音,她的手當時也向著自己的脖頸上麵捏去。

看她那副痛苦的模樣,就好像有蒼蠅飛入到她的喉嚨當中,讓她有了極其難忍的感受。

哼!死丫頭,讓你再我壞話。

蕭薇又不是傻瓜,當然能夠想到林靜此刻為什麽會有如茨變化。

在這種想法產生的同時,她的內心裏麵當然也就有了那麽一點兒得意的感覺。

能夠讓林靜直接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的,當然就是影魅了。

別看影魅在林靜出現之後,一直都沒有吭聲,可當自己遭受到別人欺負的時候,卻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出來保護自己。

當蕭薇想到這些時,內心當中要是沒有甜蜜的感受才怪。

“嗬!你這是怎麽了?難道這是話閃著舌頭了嗎?”梁文雖然沒有影魅的本領,可在保護蕭薇方麵卻有著跟他相似的想法。當他看到林靜變成如今這副模樣時,冷笑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你們、咳咳,別得意!隻要有我在,你們沒有會員卡,就別想試穿、咳咳……”

林靜聽到梁文的奚落,雖然喉嚨裏麵很難受,卻仍舊還是將不服氣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看她那副凶巴巴的眼神,就好像事情當真會跟她的一樣,而她也的確能夠阻止他倆試穿衣服一樣。

“是嗎?沒有會員卡就不能試穿衣服?那我要是把這家店給買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