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整棟大樓?你是不是傻?”

林靜聽到梁文的話,先是把眼睛瞪大了起來,緊跟著嘲諷的話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她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那名店員也咯咯得嘲笑了起來,“帥哥,你該不會是騙人騙多了,真得把自己當成是超級富豪了吧?就你還要買下這棟大樓,對了!你自己家裏的住房有我們的店麵大嘛?”

“沒有!我的臥室的確沒有你們的店麵大。”

梁文用一本正經的口氣回答,臉上當然也是極為嚴肅的表情。

可是,他的話顯然無法獲得林靜和店員的認同!她倆聽到他的回應,先是都把眼睛大大得睜開、臉上更是呈現出無限驚奇的表情。這之後,嘎嘎的笑聲可就從兩饒口中傳來。

很明顯!

她們都感覺梁文當真是一個隻會吹牛的家夥。

甚至,她們覺得自己應該是碰到了瘋子,若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梁文怎麽能夠出這麽可笑的話來呢?

梁文看到這倆女人笑成前仰後合的模樣,非但沒有半點兒氣惱的意思,臉上的表情反而還變得有了那名幾分傷悲的味道。

看他此刻的模樣,就好像真得有了悲憫人之心,並且還在為麵前的這倆女人感到憂愁。

“文,我們走!”

蕭薇看到林靜和那個店員沒見過世麵的模樣,便再次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雖然她並沒有將梁文的身份暴露出來的打算,卻對麵前的這倆家夥越發得不屑了。

她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跟這倆家夥再多下去。

畢竟饒眼界是不同的,她們既然願意做井底之蛙,那就讓她們繼續去做好了,而她根本就沒有必要跟她們計較。

“走?哈哈!好啊,你們是該走了,不該再繼續留在這裏丟人了。”

林靜跟梁文懟上,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收拾蕭薇。如今她聽蕭薇要走,當然認定這可是一個戲弄蕭薇的好機會。為此,她當然也就會把不屑的話直接給出來了。

“丟人?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隻要她一句話,你倆馬上就卷鋪蓋卷兒滾蛋了。”

蕭薇聽到林靜這些擠兌自己的話,終於有那名點兒忍不住的感覺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時可就想要把梁文的身份給出來,可讓她沒想到的是,梁文反倒搶先一步將她的話給擋了回去。

“她一句話?”

林靜並沒有重複更多的話,而是隻將這一句話出口,可就將眼睛睜得大大的,臉上更是顯露出了詫異的表情。

在變顏變色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那名店員看去。

跟林靜相比,店員的表情稍稍有那名點兒遲疑的味道。顯然她的信心可不想林靜那般強大。不過,她既然已經選擇上了林靜這條船,當然也就不會再輕易得跳下去了。

她看到林靜咧嘴壞笑的模樣,當然也就學著她的模樣也大笑了起來。隻是,她臉上的笑容顯然可就沒有林靜的那般自然了。

“沒錯兒!隻要她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