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來了!你……”

“上車吧!上車再,外麵冷。”

蕭薇的確是有跟梁文攤牌的想法,可她的話剛開了個頭,梁文就把她後麵的話懟了回去。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想要再更多的話,顯然可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了。

“快點兒!我可不想你生病。”

就跟其他戀愛中的男人一樣!梁文此刻對蕭薇的關心,可以用沒邊沒沿來形容了。

“那你也上車吧。”

蕭薇並非一個鐵石心腸的女人。

當她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時,那些到了嘴邊的話便又有了不出口的感覺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雙唇也就不由得緊咬了起來。這之後,她更是按著梁文的要求邁步向著車子裏麵走去。

“你放心!我是男人,而且我穿得比你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梁文的目光可一直都落在蕭薇的身上。

別看蕭薇方才跟鄭可實話的時候,曾經自己沒有衣服可穿,可她從影視基地的建築當中出來時,其實還是穿了晚禮出來。

“梁總,其實我……”

“走吧!酒會應該快要開始了,咱們要是再不去的話,恐怕就要遲到了。今晚的酒會起來還是蠻重要的!很多城市當中的名流都會去,而且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酒會再給咱們的影片做一做宣傳。”

就跟之前一樣,梁文並沒有給蕭薇留出把話完的機會來。

蕭薇聽梁文把話得這麽堅決,當然沒有更多的話好了。她歪著腦袋把目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原本她顯然是想要在上車的時候就跟梁文攤牌的,可如今卻更拿不定主意了。

“梁總,那你幹嘛不叫梁姐一起去?”

“她?你想讓我倆再酒會上打起來嗎?你不知道做妹妹的都是當哥哥的克星嗎?”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呈現出苦澀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還故意搖擺了起來。看他此刻的模樣,就好像是在為蕭薇問的話感到無奈和懊惱一樣。

“是嗎?可我覺得她的性格蠻好的。”蕭薇很聲得回答,腦海當中則浮現出了梁慧敏的形象來。隻是,她的內心當中恐怕並非這麽想的吧?雖然梁慧敏的脾氣並不算壞,可蠻好總歸還談不上吧?

“真的?她也是這麽你的。”

梁文的回答很痛快,半點兒想要隱瞞的意思都沒櫻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車子當然也就被他給發動了起來。很明顯!他並沒有在影視中心當中多做耽擱打算。

“真的?”

梁文的話讓蕭薇有點兒意外,否則她也就不會追加這麽一句上去了。

“當然!”梁文用毋庸置疑的口氣回答,臉上則保持著淡定沉穩的表情,“她覺得你倆將來一定能夠合得來。”

“是嗎?可我……”

“嗯!你今後要是有看她不對的地兒,就盡管出來。雖然慧敏是我的堂妹,可並不等於我就會偏袒她不保護你。”梁文的話得很淡定,可目光卻沒有再向著蕭薇那邊看。

很明顯!

這樣的話又讓他的內心裏麵泛起了一陣兒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