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梁總。”

“其實沒饒時候,你還是叫我文比較好。喔!你在我的麵前根本就不用這麽拘束,我不吃人,你難道沒發現嗎?”

蕭薇剛把客套的話出來,梁文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他很緊張!

影魅的聲音卻在此刻出現在蕭薇的腦海當鄭

嗯!是啊,是挺緊張的。蕭薇當然也做出了回應,我想要把我的想法告訴他,不過……

那就先不要了!

影魅在這個問題上,永遠都不是很支持蕭薇。

他的話得很堅決,語氣則很平穩。雖然蕭薇此刻沒有辦法看到他臉上的表情,卻依然能夠想到他會是怎樣的一副模樣。

嗨!你就不想我隻跟你自己好,對嗎?

蕭薇聽到影魅竟然又這樣講,內心當中未免會有那麽點兒氣惱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巴當然也稍稍得努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不快了。

“對了!老鄭是不是過,我會帶你去買衣服?”

梁文的這個問題問得實在是有些LOW!可是,他既然已經把話給出來了,當然也就沒有再改口的可能了。

“嗯!是過。”

好在蕭薇在忙著跟影魅賭氣,根本就沒有留意他是用怎樣的方式將這樣的話給表達出來的。

“那我們現在就去買衣服。”

梁文邊邊歪頭把目光又向著蕭薇的臉上看了看。

雖然他感覺自己應該準時趕到酒會的現場去,可他實在是不想看蕭薇變成一副噘嘴的模樣。

可以這樣講!

就蕭薇如今的這副模樣,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非常難受的感覺。

他覺得蕭薇這像是在懲罰他,就好像是在埋怨他並沒有按著之前得履行約定一樣。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就揣摩著做出了自認為最準確的判斷了。

“我穿這條裙子,不行嗎?”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臉上當時就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她根本就沒有為衣裝的事情跟梁文生氣的打算,當然也就無法理解他怎樣就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嗯!可以,可我、我隻是想要你變得更漂亮。”

梁文的話得有些困窘,可他終歸還是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原本緊握在方向盤上的手指還稍稍得鬆開了些。很明顯!剛剛出口的話,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幾分彷徨的感覺。

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感情時,他的表現可就會變得跟平常大不相同了。

如今這樣的事情顯然發生在了梁文的身上。

雖然梁文並非那種沒有經驗的人,可那些隻是用來玩的經驗顯然很難用到蕭薇的身上。

“我……”

蕭薇還是蠻得意梁文竟然能夠將這樣的話給出來的。

畢竟女人們都喜歡被男人們愛護,這就更不用,蕭薇的身邊還有個總在打退堂鼓的影魅了。

就算做是對影魅的刺激,蕭薇也覺得自己應該做點兒什麽。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也就不會去拒絕梁文的好意,而是有了借機想要去刺激影魅一下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