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好想沒有適合出席酒會的衣服。”

蕭薇這根本就是在找借口!她不想要從房間裏麵離開。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留在房間當中了。

在她看來,類似應酬這樣的事情也實在是太無聊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還是更喜歡跟影魅膩在一起了。

“不要緊!路上梁總會買給您的。”

鄭可實仍舊是那副討好的表情,應對的話也被他用舒緩的口氣出了口。隻是,他的話語當中卻要比之前多了幾分堅定的味道。

看這意思,蕭薇要想從他的麵前逃脫出來,那肯定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兒了。

“那我回去洗漱一下,總可以吧?”

“當然!不過,梁總已經在外麵的車子裏麵等您了。”鄭可實仍舊還是先前那副恭敬的表現。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仿佛還要比之前躬得更加厲害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去。”蕭薇看到麵前的景象,要是還不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理由再做推脫的話,那她可真就是傻子了。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房門當然也就被她給關閉了起來。

嗨!我會陪著你的。

幾乎同時,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可我不想這樣!

蕭薇的話得有些委屈。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當即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看去。

顯然!

她這是在尋找影魅的身影。

至少她希望影魅此刻並沒有躲藏起來,而是能夠跟她麵對麵的話。這最起碼能夠讓她的心情獲得放鬆。

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影魅的話用在這種時候顯然並非那麽合適,而他也不是不知道蕭薇為什麽會出類似這種的話來。可是,他卻依舊強忍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很明顯!他希望蕭薇的情緒能夠變得好一些。

可我不喜歡跟別人周旋,隻想跟你在一起!

蕭薇這次顯然把話得非常明白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更癟了起來。

就在這時,淡淡的光影出現在了她的麵前,而後可就呈現出了人形,並且將她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摟去。

梁文並沒有跟鄭可實得那樣,此刻已經等在了車子裏麵,而是仍舊停留在辦公室裏。

當他看到蕭薇將房門關閉起來時,方才有了從辦公室當中離開的想法。可就算是這樣,他在最後離開前,卻還是把目光向著電腦的屏幕上麵看去。很明顯!他的內心裏麵還是有擔憂和忐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是很難直接就從電腦的跟前離開了。

不過,他的手最終還是向著電腦的關機鍵上摁去,腳步緊跟著也就向著辦公室的大門外麵邁動了起來。

“少爺,我已經托人打聽過了,梁文今晚肯定會到酒會現場去。據,他為這場酒會預定了兩個位子。”

“兩個位子?”

周麟聽到林豐的話,雙眼都向外迸射出了晶亮的目光。

在眼神改變的同時,反問的話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而林豐則點動起頭來用肯定的口氣道,“對!沒錯兒。”

“很好!找你師伯,咱們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