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偷看偷聽,好不好?我隻是……”

“哥,你是不是忘記我從就跟著你在一塊兒玩遊戲,難道你覺得我在電腦操作方麵會要比你更差些嗎?”

梁慧敏抿著嘴兒、眯縫著眼睛,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嗯!那你想幹嘛?”

梁文聽到梁慧敏這樣應對自己,臉上隻能呈現出拮據的表情。在反問的同時,他的身子稍稍得向後退去,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心裏戒備的感覺顯然也變得更重了。

“哥,你難道不知道她是蕭家人嗎?”

梁慧敏並沒有去接梁文的話,而是故意將這樣的話給拋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著辦公桌的桌麵貼去。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腿並沒有忘記觸碰到梁文的腿上。

當然!

她並沒有想過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勾起梁文對自己的興趣來。

別看她在別的男人眼裏是一個異常漂亮、異常誘饒女人,可在梁文的眼裏,她可就單純到隻是一個人,甚至連前麵的女字都可以給省略掉了。

“嗬!你想要跟我什麽?”

梁文聽到梁慧敏的詢問,並沒有直接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是將反問的話直接了出來。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在梁慧敏的臉上。

看他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想要等著梁慧敏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哥,你可不要忘記自己是姓梁的。”

梁慧敏的話得慢悠悠的,臉上也是極為平靜的一副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依舊緊盯在電腦的屏幕上。在這樣做的時候,她頭上的長發就低垂了下來,甚至還掃到了梁文的身上。

這樣的舉動讓梁文感覺癢癢的,目光也不由得向著梁慧敏的身上瞥去。為此,他的目光就很輕鬆得落到了對方的脖頸處,而那些白皙的皮膚則讓他……

“吭!她在幹嘛?”

梁慧敏並沒有去留意梁文的眼神。

實話,她的確沒有故意去打擾梁文的意思,而是當真留意到了蕭薇在監控探頭前麵的一些表現。

在梁慧敏的提醒下,梁文的目光當然也就轉移了回去。

雖然梁慧敏的的確確可以用秀色可餐來形容,可並不等於她就能夠將梁文的魂魄勾住,讓他無暇再去看其他的東西了。

可是,梁文轉頭的速度還是稍稍得慢了那麽一些,這當然也就讓他沒能夠留意到蕭薇方才所做的那些舉動。

“跟你一樣,閑著無聊搞怪吧!你沒事兒看她幹嘛?”

梁文的話得貌似很隨意,目光也飛快得就從電腦的屏幕上移開,並且還向著辦公室內的其他地方看去。

很明顯!

他並不想讓梁慧敏牽扯自己的鼻子去走。

甚至,他覺得梁慧敏有點兒煩。

雖然他沒有辦法直接向梁慧敏去下達逐客令,可他的心裏卻還是充滿了不爽的感覺,目光也找不到合適得停放的位置了。

“這明我關心她呀!”

梁慧敏聽到梁文的回應,仍舊還是那副搞怪的模樣,頭也歪斜著把臉麵向著梁文的麵前擋去,“難道你不關心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