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擋著我幹嘛?”

可就在蕭薇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影魅的影像卻出現在她的麵前,並將她準備離開的道理給阻擋住了。

為此,蕭薇的嘴裏當時可就很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影魅的臉上盯去。很明顯!她可半點兒都沒有在影魅的麵前退讓的打算。

丫頭!你再喊的話,別人可真就要發現咱倆的秘密了。

別人?你……

蕭薇的眼睛雖然因為影魅的話睜得更大了,可反問的話卻沒能從她的口中再出來。

甚至,當她留意到影魅的目光緊盯到自己的臉上時,還頗有些遲疑得把雙唇給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換成了忐忑而又頑皮的表情。

就她如今的這副表現,很明顯就是在跟愛人在一起的模樣。

“吭!你幹什麽呐?”

在另外一個空間,一聲很響亮的幹咳讓梁文不得不把心神從電腦的屏幕上收回,並且還向著辦公桌的對麵看去。

可是,這個從外麵進來的女人根本就沒有因為他的目光轉動,就有將腳步停住的打算,而是仍舊快步向著他的麵前走來。

梁文看到梁慧敏凶悍衝來的模樣,可不單是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緊張,手當時也就向著鼠標上麵放去。

“別動!”

梁慧敏那是多麽狡黠的丫頭。

她早就想到梁文肯定會在自己的麵前遮遮掩掩的,想要掩飾某些東西了。

為此,喊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而她的手更是向著梁文的麵前指去。

“把手從鼠標上麵拿開。”

“你想要幹嘛?我在工作呐。”

梁文又不是傻瓜,怎麽可能完全按著梁慧敏的要求去做?

他聽到梁慧敏的叫喝,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哼!工作?你覺得這話我會信嗎?”

梁慧敏癟癟著嘴巴回應,臉上更是飄浮出極度不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則向前挪動得更加快了些。還別!別看梁文是梁家如今的當家人,可他在梁慧敏的麵前還真就不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模樣,反倒像是鄰家的大哥哥一樣。

“!你在看什麽?我都看到了。”

“沒什麽!這不是影視基地內部的監控嗎?我沒事兒幹……”

“你剛剛不是還在,自己在努力工作嗎?”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手還向著梁文的臉麵指去。

看她這副凶巴巴的表情,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不爽的感覺。

“嗯……”

“不用嗯,我都抓住你的尾巴了。”

梁慧敏邊邊把目光也向著電腦的屏幕上麵盯去。

雖然梁文方才並沒有來得及將監控的畫麵完全關閉掉,可類似這樣的畫麵隻要停在電腦的屏幕上,她當然也就能夠想到自己之前的判斷並沒有錯兒,剛剛梁文肯定是待在辦公室裏偷看蕭薇跟她聊了,而現在……

梁慧敏雖然沒有再繼續向下去想,可目光卻緊盯到了梁文的臉上,“吧!哥,你偷看偷聽女孩子話,有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