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變得很安靜,沒有了任何聲音。

蕭薇在裝腔作勢的同時,當然也在留意影魅的反應。

她此刻的表現,當然是一副驕橫的表情。

可是,影魅卻始終都沒再吭聲。

等不多時,蕭薇的眉頭可就微皺了起來。

很明顯!影魅的舉動讓她的內心當中產生了緊張的感受。

影魅!夏影,你幹嘛呢?話,嗨,我跟你話呢?出聲!你要是再不出聲,我可要生氣啦。

雖然蕭薇如今在某些時候能夠感受到影魅的存在,可她卻對此依然充滿了懷疑的態度。

在這種態度的影響下,她當然也就會對自己的感覺產生非常強烈的懷疑了。

這當然也就用上了那句話。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人到底還是習慣於通過眼睛來觀察周遭的事物。

為此,當影魅總是緊閉著嘴巴不把話出口來時,便會讓蕭薇的心情變得莫名緊張了起來。

雖然她之前的某些話,根本就是出來揶揄影魅的,可當影魅不對此做出回應的時候,她的內心當中可就有了惴惴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越發得感到自己用來擠兌影魅的這些話,反而要變成現實存在的事情了。

你出不出來?你再不出來,我要哭鼻子了。

哭,在許多女饒眼裏,都是對付男饒法寶。

當然了!女人跟男人相比原本也就是更加感性的生物。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利用自己感性的一麵來對付影魅當然也就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影魅!

別嚷!你是不是想要讓別人發現你身上有不對的地方。

其實,蕭薇並沒有把影魅二字喊出口來。

她隻是在頭腦中這樣叫嚷的同時,把腳狠狠得向著地麵上跺去。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了愈加凶悍的表情而已。

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然是一副當真生氣的模樣。

你給我出來!你招惹到我了,你知不知道?

出來?別鬧!你難道忘記了,你的男朋友還……

你還!不等影魅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將話完,憤恨的想法可就將影魅的話給遮蓋了過去。

嗯!那好,你家梁總……

你家梁總!

當蕭薇感覺到氣不順的時候,當然是影魅什麽都不對了。

她繼續高聲叫嚷,臉上同時也呈現出異常憤慨的表情來。在想法浮現的同時,她的牙關也緊咬到一處,拳頭也緊攥了起來。

好吧!我家梁總。

影魅並沒有再話去反懟蕭薇,而是用頗為無奈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哼!這還差不多。

嗯,那你是不是還要我幫忙對付你妹?

我呸!你什麽呐?

不對!是他妹。影魅很顯然是故意的!捉弄人這件事情是可以傳染的。至少影魅這顯然是把方才梁慧敏對付蕭薇的手段活學活用了過來,而且還直接就用到了她的身上。

不用了!反正你也不是誠心實意想要幫我的,就你這個樣子,我也懶得跟你要求什麽了。

蕭薇氣鼓鼓得回答,頭則向著一旁扭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影魅根本就不是隱身的狀態,而是已經將身形呈現在她的麵前一樣。

可實際上,她卻根本就看不到影魅在什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