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去回應梁慧敏的問題,而是將目光向著她的眼睛盯去。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他還故意將眉峰緊皺了起來,臉色更是陰沉了下去,而目光當中也暗含了幾分審慎的味道。

“嗨!你這麽看著我幹嘛?難道我惹到你了嗎?”

梁慧敏當然留意到梁文的目光不對!為此,她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嘴還故意緊努了起來,臉上則表露出幾分不快的模樣。

她倒不見得當真有了跟梁文生氣的意思,而是故意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揶揄對方,讓他沒有辦法衝自己發火、或是出一些令人不快的話來。

“你呢?”

梁文的心情當真就跟六月的一樣。

煩躁中又帶有幾分無奈,心情仿佛總是灰灰的,雖然有不斷下雨的可能,可這雨卻又總是下不透徹,讓饒心情反而還變得更加煩躁了。

“我不知道呀!像我哥這麽英明神武的人,想必什麽都能夠搞定吧?難道還需要當妹妹的我來點撥嗎?”

“哼!你到底想要幹什麽最好就明,我很忙,沒有時間在這裏跟你慢慢悠悠得兜圈子。”

梁文看到梁慧敏那一臉搞怪的模樣,心裏雖然充滿了無奈的感覺,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的眉頭也就皺得要比先前更加緊了些。

看他如今這副心煩的模樣,想必是心裏已經有了不爽的感覺,而這當然也就會影響到他的情緒,讓他有那麽點兒極為不快與不爽的感覺了。

“唔!你不要總是把我的好心當做驢肝肺嘛。畢竟女人要比男人更加了解女人嘛。你看!我幫你搞定我嫂子,難道不好嗎?”

梁慧敏就好像真得看不出梁文的麵色不對,而是仍舊在用頑皮的口氣這樣話。

緊隨話語出口,她的臉上還越發呈現出了更加搞怪的表情。

在麵色變化的同時,她的身子也向著梁文的麵前湊得更加厲害。

看她那副嬌滴滴,無限柔媚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越發嬌怯的感覺一樣。

可是,當她的身軀向著梁文的身上貼時,卻又讓人感到這樣的感覺應該都是錯誤的!

她根本就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撩撥梁文,讓他變得越發心癢,以便能夠答應自己的要求。

“哼!你真以為我是三歲孩子嗎?”

梁文可不是好引誘的人!甚至,梁慧敏越是這樣表現,他內心當中審慎的感覺就越加濃重。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還越發在思忖梁慧敏這樣做的背後,究竟暗藏著怎樣的陰謀。

“好吧!哥,你肯定不是三歲孩子。不過,你也不要想,我為什麽要幫助你了。因為,我是不會輕易把這個原因出來的。不過,有件事情你可以放心,那就是我跟嫂子挺有眼緣的!我一看到她就喜歡。”

“是嗎?可她是姓蕭的女人。”

“哥,那究竟是家產重要呢,還是愛情重要呢?人這一輩子,碰到一個自己真心想愛的人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