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梁大姐,原來你看到帥哥也會臉紅啊?”

對於蕭薇來,這可是她反擊梁慧敏的好機會!為此,她可不會放過麵前的這個女人,而是飛快得就把戲謔的話給出了口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

“嫂子,你沒發現他比我哥還帥嗎?”

梁慧敏的腦袋轉悠得很快!

要是她能夠被蕭薇的話輕易得給噎住,那她之前的工商管理課程可真是白學了。

這就更不用,她原本就是一個古怪精靈的人。

“你哥?”蕭薇聽梁慧敏借機又要把事情向著梁文的身上轉,麵色不由得變得緊張了起來。

“看!你的臉也紅了吧?”

梁慧敏看到蕭薇的臉上變了顏色,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驕橫的表情還直接就掛到了她自己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臉上的表情卻已分明出了她的內心當中有著怎樣的想法。

“是!我不用看到他,想想他就臉紅。”

蕭薇麵前站著這麽一個古怪精靈的丫頭,她不將這樣的話出口,還能夠怎麽辦?

“那就別想了!直接去找他吧。不定,他正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麵,通過公司內部的監控探頭偷偷得看著你呐。”

梁慧敏很活潑!

在話的同時,身子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臉上則飄浮出了搞怪的表情。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目光可就率先向著走廊的花板上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她已經想到了梁文此刻肯定會躲藏在辦公室裏,並且還在把目光向著這邊張望一樣。

蕭薇雖然不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人,可她考慮問題總是比較簡單。

至少她並非那種非常具有心計的女人!當她聽梁慧敏這樣講時,目光可就不由得向著花板上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看到梁文出現在自己的麵前,卻還是感覺梁慧敏的話得很有道理,而且事情很可能真是像她得那樣。

我去!

這倆女人在幹嘛?

雖然梁文把事情定格到了麵前的這倆女人身上,而不是當中的某一個女人身上,可他的目光卻主要定格到了蕭薇的臉上,而不是梁慧敏的臉上。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身軀還當真就向後退去。

就在這時,咯咯的笑聲則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緊跟著,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轉去,胳膊肘兒在她身上碰撞的舉動也變得要比先前更大了些,“嫂子,你要不要衝著攝像頭揮揮手,跟我哥打個招呼?”

“我才懶得理他呢。”

在梁慧敏的玩笑話提醒下,蕭薇不得不把目光收了回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眼神更是向著周遭其他地兒看去。很明顯!她可不想讓梁家兄妹把自己的心思看穿。可她越是這樣表現,從梁慧敏的嘴裏傳來的笑聲就越厲害。

“好啦!你留在這裏自己笑吧,我要回去了。”

蕭薇被梁慧敏笑得有點兒心煩!為此,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沒有再跟梁慧敏繼續糾纏下去的打算了。

“嫂子!你等等我,人家還沒跟你玩夠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