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並沒有讓梁慧敏變成一副安分守己的模樣。

非但如此,她的叫嚷聲還變得更大了起來。在大聲喊叫的同時,咯咯的笑聲當然也再次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並沒有當真按著自己叫嚷得去辦,可她的臉上分明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而這仿佛明她的確是有追著蕭薇一起到房間去的想法了。

嗨!美女,你跑這麽急幹嘛?

討厭!誰是美女?你剛剛不幫我,現在又跟我話幹嘛?

在這種時候,能夠讓蕭薇肆意發脾氣的人,除去影魅之外,好像也就沒有其他人了。

她聽到影魅的聲音出現在頭腦當中,立刻就將憤懣不滿的話出了口來。

很明顯!

她的情緒並非很爽,至少她可毫不介意讓影魅知道她此刻的感覺。

當然!你們女人話,難道還需要我男人插……

我呸!你就是不想幫我。

蕭薇並沒有等影魅將辯解的話完,而是直接就將反詰的話給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凶悍了些。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影魅當真招惹到了她,並且還讓她的內心當中產生了極度不爽的感受一樣。

哼!你,你是不是看她漂亮、可愛,所以才故意這樣做的?

女人都是麻煩的家夥。

這仿佛是影魅早就總結出來的真諦!

可他在跟蕭薇交往的過程當中,卻總會將這樣的事情給遺忘掉。

為此,蕭薇當然也就得時不時得來提醒他,好好得敲打他一下,讓他能夠記得自己可是個氣的女人,而不是個大大咧咧的漢子。

我沒!我可沒這麽想過。

那好!你幫我收拾她,她欺負我呢。

那行!這可是你的。

嗨!你這次怎麽這麽男人啦?你肯定是看上她了,所以就想要去找她,不跟我在一起了,對不對?

我去……

影魅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不由得爆了句粗口。

這話顯然是在下意識的狀態當中被他無意出來的,而不是他的心裏當真就想要對蕭薇類似的話。

可是,除去這樣叫嚷之外,他好像真得又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不過,蕭薇並不管這些,而是順著他的話音直接就把反駁的想法給呈現了出來。

好啊!你還敢罵人?

我沒有!我隻是……影魅辯解的話來得很快,卻沒有能夠將它完。畢竟妖精跟人在許多方麵還是不一樣的。

雖然影魅很狡詐,也很懂得如何去捉弄人;可在蕭薇的麵前,他的確不願意撒謊。至少像如今這樣剛剛過,然後就不去承認的事兒,他的確有點兒做不出來。

哼!你就是不喜歡我了、討厭我了,所以才故意這樣做的。

可是,蕭薇根本就沒有在方才的那個話題上糾結,而是很快就將它引申出了更多的意思來。不光如此,哭咧咧的聲音也從她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而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臉頰上麵抹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當真就是一副被人給欺負了,又沒有地方理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