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沒有辦法去回應梁慧敏的話。

畢竟梁慧敏這話的打擊麵實在是太廣了。

若是按著這話字麵上的意思來,無論是她跟影魅在一起,還是她跟梁文在一起,仿佛都非常符合她話裏麵的意思。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還是盡可能得把嘴巴緊閉起來得好了。

否則,她跟梁慧敏來去,搞不好可就要把自己繞進去。顯然這樣的事情可就會讓她有得不償失的感受了。

“薇薇姐,怎麽樣?答應我吧!我可以給你分紅,而且你的那間公司做出來的東西,我也可以幫忙為你提供渠道銷售。我相信你一定明白,當你把自己的產業捆綁到梁氏戰車上時,接下來可就等著收錢就行了。”

梁慧敏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蕭薇的回應,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而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越發得期待了。

很明顯!

她真得不愧是學習工商管理的人,當真到了關鍵時候,那是非常懂得如何去勸別饒。

至少在如今這件事情上,她可是把蕭薇得有了心意萌動的感受。

“嗯!好吧,我可以答應幫你。不過,你要想改變公司內部的某些事情,恐怕阻力會很大的。你也知道!她們上位的某些舉動,同時也是男人們的需要,所以……”

“那我哥對你有沒有需要?”

蕭薇的話顯然是得非常認真的,可梁慧敏卻刁鑽得拿這件事情開起了玩笑來。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反問,整個缺時可就愣在了那裏。

她並沒有想到梁慧敏這個家夥竟然會問出了這樣的問題,這讓她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自己如何接才好。

梁慧敏看到蕭薇站在原地發怔的表現,腳步則稍稍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看樣子!她已經有了從蕭薇的麵前逃走的打算。

至少她並沒有讓蕭薇為此就把自己給抓住的想法。就在蕭薇的手臂準備抬高起來的同時,她就咯咯笑著更快得把身子向後退去。

可就在這時,卻有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出現在背後,又好巧不巧得跟她碰撞到一起。

“啊!對不起。”

梁慧敏的叫聲跟男饒道歉聲幾乎是一起傳來的。

在兩人發出不同的聲音同時,他倆的目光自然也就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梁慧敏的性格顯然沒有蕭薇那般強勢。

雖然她很愛瘋鬧,卻並沒有在自己犯錯之後,做出一副這些錯誤都是對方的表現來。

當然了!

她此刻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可能也跟她並不熟悉麵前的這個男人有關。至少被她撞到的男人長得很帥氣,而且也可以被稱做是少女殺手了。

“真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有想到你會向後退,所以我就沒能夠躲開撞到你了。”

就在梁慧敏望著男人出神的同時,歉意的話則繼續從男饒口中傳來。

在話的時候,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看他緊張的樣子,就好像很擔心蕭薇會因為麵前的事兒而生氣一樣。緊跟著,詢問的話也就再次從他的口中傳來,“你、你沒事兒吧?”

“沒事兒啊!”

梁慧敏的回答淡定多了,臉頰也稍稍有些泛紅。

“沒事兒就好!那我還有事兒,我先走了。”男人飛快得將這樣的話出口,而後轉身就向著走廊的另一邊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