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條件?”

蕭薇的問題來得很快,臉上則繼續保持著愕然的表情。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慧敏緊跟著會提出怎樣的要求來,可她顯然還是希望好好聽一下她究竟會有怎樣的打算。

“沒錯兒!”

梁慧敏的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收斂了起來。

看樣子,這在她的眼中應該是蠻重要的一件事情。

“好吧!你有什麽條件?”

蕭薇看到梁慧敏的臉上呈現出了嚴肅的表情,當然也就把自己的笑容給收斂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看這意思,她顯然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梁慧敏,自己一定會很認真得對待她的每一個要求,並不會把她的話看做是一個玩笑。

“嗯!可我還沒想好。”

“沒想好?”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梁慧敏最終卻跟她賣起了關子來。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肩膀甚至還微聳了起來,臉上很快又換回了含笑的表情,“不過,我會先幫你的!隻有我的條件嘛,就當你欠我一個人情,將來你必須得還,你知道嗎?”

別看梁慧敏開始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很放鬆,可不等到話到一半,她可就把頭向著蕭薇的麵前湊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無論是她臉上的表情,還是嘴裏麵的話語卻都發生了改變,而她的目光也跟蕭薇的緊盯到一起。

看她此刻的模樣,這分明就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甚至,要是蕭薇將來不按著她倆如今的約定去做的話,還肯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隻惡魔。”

蕭薇並沒有隱瞞自己內心當中的感受,而是直接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卻沒有轉去別處的意思,而是仍舊跟梁慧敏的對視到一起。

看樣子!她是在用這樣的方式表現自己並沒有懼怕梁慧敏的意思。

當然了!這樣的方式也能夠明,她的心裏是很坦然的一種感覺,自然也就沒有欺騙對方的打算了。

“嗬嗬!我就是惡魔,難道你才知道呀?”

梁慧敏的性格顯然要比她的外表更加活躍。她聽到蕭薇正大光明得用來揶揄自己的話,非但沒有半點兒氣惱的意思,反而還開心得咯咯壞笑了起來。在發笑的同時,她的眼睛甚至都完成了月牙兒的形狀。

蕭薇並沒有去接梁慧敏的話。

現如今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至於將來梁慧敏能夠提出怎樣的要求,當然是她能做得就肯定會去做,不能夠做的她可不會笨到為了履約去難為自己。至少那些能夠傷害到影魅的事情,她是肯定不會答應的。

當然了!

她此刻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些。

因為她相信梁慧敏根本就不知道影魅的存在。

畢竟在整個世上如今除去她之外,好像還沒迎…

可是,蕭薇的想法到了這裏,卻沒有辦法再繼續想下去了。

她發現事情跟自己想象的,總還是有那麽一點兒區別的。畢竟世上已經不是隻有她一人知道影魅是妖精了,現在另外還有個人肯定也想到了這點,否則他就不會一直都在找自己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