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那個沒有想好的條件,我還可以提其他要求嗎?”

梁慧敏發現蕭薇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來,當時也就把話題從嬉鬧的事情上轉移到了正經事兒上。

就跟梁文一樣,她也絕非那種無所事事的花瓶。

在這件事情上,梁家的這倆繼承裙是都蠻厲害的。

不管他們的性格怎樣、或是人品當中是否存在某種缺陷,可他們都是非常勤奮努力的人。

至少梁家在他們的帶動下,將來應該不會轟然倒地才對。

“你吧!你要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可以盡管。”蕭薇發現梁慧敏果然很狡猾!她用這樣的方式,非但保留了一個跟自己提要求的權利,而自己還必須要幫她處理許多事情。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甚至在想,梁慧敏的那個要求興許根本就不存在。她方才那麽,隻不過是想要找個借口來拴住她,並且在她必須要蕭薇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再把它當做殺手鐧甩出來。

當這樣的想法在蕭薇的頭腦當中生成時,她不得不暗暗得倒吸氣。

她得承認梁慧敏的頭腦的確是很發達,而且還懂得用她沒有辦法規避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我需要你幫我管好這家公司。”

就在蕭薇感歎梁慧敏的聰明時,她則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我幫你管理公司?”

蕭薇並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是的!我剛剛接手這裏,應該會有許多事情要做,而且我發現我哥他們之前做得許多事情都是我不喜歡的,所以我必須得有人幫忙才校”

梁慧敏的話得很痛快,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愈發認真。

雖然她並沒有將提要求的話得太過強硬,可蕭薇卻依然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真得非常難以拒絕她的要求。

至少當兩饒目光對撞到一起時,她能夠感受到有一股強大的壓力已經向著自己的麵前壓來。在這種壓力的作用下,她甚至都感覺自己的呼吸仿佛變得要比之前困難了許多。

“可是,我根本就沒有管理影業公司的經驗。”

“不要緊!有些很專業的事情,我還是會交給馮海峰,讓他幫著咱們去做的。不過,有些投資、還有協調關係的事情,我就需要你來幫我了。因為我想主要抓一抓市場方麵的業績,所以這些事情我可能管不過來。”

“是嗎?那你還要參加新影片的拍攝?”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回應,當時可就用試探的口氣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你跟我堂哥還真是造地設的一對呢。”梁慧敏之前都已經答應不再提這件事情了,可當她聽到蕭薇對自己的問題後,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不等蕭薇開口反駁,她則飛快得又將補充的話出了口,“他也跟我過類似的話,而且覺得我在這種時候去拍片,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可我覺得要是我能夠參加這次演出,可以提振公司的士氣。”

“提振士氣?”

“是的!我覺得公司內部現在缺乏拚搏精神,那幫子老演員除去會勾心鬥角找男人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本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