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嫂子?那你是什麽啊?”

梁慧敏的回應很頑皮,目光也仍舊淡定得注視到蕭薇的臉上。

“我、我隻是你們梁氏普通的藝人,我跟你哥之間隻是老板和員工的關係,就是這麽簡單。”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淡定,而且把自己跟梁文的關係撇得很清。、

梁慧敏並沒有打斷她的話,卻在她話的時候,始終都把目光緊盯到她的臉上。

看她那副頑皮的模樣,根本就是一副根本就不相信蕭薇的話。

可是,直到蕭薇將這樣的話全部完,她也沒有將任何反駁的話出口。甚至,她臉上的表情也沒有發生任何改變,而目光也是持續得注視在蕭薇的臉上,就好像蕭薇的臉上有字一樣。

“吭!你……”

蕭薇別梁慧敏看得有點兒心虛。

為此,輕咳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有這樣的反應同時,她的目光很快就轉向其他的地方,而她的眉頭當然也就微微得皺緊了起來。

顯然她的內心當中為此又有了緊張不安的感受。

“好!你不是我嫂子,可我還是你妹,行了吧?”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梁慧敏卻在這時突然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嗯!那我可有點兒高攀不起。”

蕭薇聽出梁慧敏的話裏有逗樂的意思,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去些揶揄饒話了。

可就在她將這樣的回答出口的同時,咯咯的笑聲卻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這的確是一個腦袋轉速很快的女人,雖然蕭薇的思維也蠻跳躍的,卻顯然還是追不上她的速度。

“既然你不想給我當嫂子,那我給你當嫂子,好不好呀?”

就在蕭薇倍感困惑的時候,貌似玩笑的話便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樣的話語出口,她更是一下子就笑聲了梨花亂顫的模樣,整個身軀都在蕭薇的麵前不停得抖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當真在感覺眼前的事情很有趣,而她也為此變得心情極為愉快一樣。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的表現,滿腦子都是懵逼的感覺。

她不知道梁慧敏這是在跟自己玩真的,還是刻意得了這麽一個玩笑出來。

不夠,當她的心情稍稍平靜一點兒時,當然也就認定這件事情肯定是假的了。

雖然她的確是有一個堂哥,可是按著蕭楚雄的法,那個家夥不是都已經病重到要死了嗎?難道,像梁慧敏這樣的丫頭竟然能夠看上那個病懨懨的家夥?

除去這種可能之外,能夠讓梁慧敏出這種話的人,仿佛也就隻有梁文了吧?

可要是梁慧敏當真喜歡梁文,她非但不會幹涉,還會很大度得鼓勵他們在一起。畢竟事情要是那樣的話,她就可以從梁文的身旁解脫出來了。雖然她的心裏也明白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可這並不影響她這樣去想。

“那你究竟是答應,還是不答應我的請求呢?”

蕭薇不想再跟梁慧敏胡鬧下去,索性就直接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看她此刻話時的態度,就好像有那麽一點兒逼供的味道。

“答應!可我也有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