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既然大夥都對主演的人選沒有意見了,那咱們接下來就開始甄選其他演員吧。”

梁慧敏根本就沒有去理會林秀玲那些激動的聲音,而是用無比淡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從會場的中央向著邊緣挪動了起來。

看她一臉安逸的表現,就好像方才她隻是處理了一件很的事情,而這也根本就不值得一提而已。

“祝賀你!薇薇。”

梁文看到梁慧敏到會場的邊上去了,目光當然也就落到了蕭薇的臉上。

很明顯!他覺得自己應該就剛才的事情給蕭薇一個解釋,可是他卻又有點兒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隻能咧嘴幹笑著將祝賀的話出了口。

看他那一臉困窘的模樣,給饒感覺就好像是尚未畢業的大學生一樣。

蕭薇聽到梁文的道賀,雙唇卻緊咬到一起。

她很想去應對梁文的話,可滿腦子都是夢幻般的感覺。

她覺得自己跟梁氏的每一個人都是梁家兄妹的棋子而已。雖然她如今是這些棋子當中比較重要的那顆,可她的一舉一動卻仿佛依舊無法擺脫他們的撥弄。

這樣的感覺當然會讓她的心裏有極不舒爽的感覺。

不過,她又不好對此多些什麽。畢竟梁氏影業本身就是人家梁家的產業,當然是人家梁家人想怎麽玩就怎麽玩下去了。

“走吧!咱們隨便走走,我剛好還有些話想要對你。”

梁文看到蕭薇仍舊愣在那裏,根本就沒有吭聲的意思,便遲疑著將手伸了出去。

顯然他這是想要讓蕭薇牽著他的手,然後再一起從會場當中離開。

當他這樣做時,那些手握相機的記者們早已把各自的家夥高舉了起來。他們可都是些極為專業的家夥,當然知道怎樣的消息會帶來爆炸性的效果了。

對他們來,隻要是跟梁家相關的新聞都會產生類似這樣的功效。這就更不用,他們今在這裏已經獲得了不少大料!若是最後再來上一筆梁文的戀情大曝光,那可就是一個愈發完美的結局了。

可是,這樣的完美顯然是屬於記者們的,並非是屬於蕭薇的。

蕭薇當然留意到了梁文伸來的手!可她並沒有按著梁文的想法去做,而是飛快得把腳步向後退卻,而後可就快步向著會場的外麵跑去,而梁文則被她給丟在了會場當鄭

嗨!你幹嘛跑得這麽急?

在蕭薇從會場當中跑開的同時,影魅的話音則出現在她的腦海當鄭

怎麽呐?難道我還要跟那個討厭的家夥一起慶祝啊?

蕭薇振振有詞得回答,腳步卻半點兒都沒有停頓下來的意思。她的心裏的確挺亂,腦海當中還不斷得浮現出梁慧敏的影像來,難道自己今後真得要離開梁文,跟這個丫頭打交道了嗎?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雙唇咬得比先前更緊了些,可腳步卻逐漸放慢了下來。當她感覺梁文當真要從自己的身邊走開時,她的內心當中還真有那麽幾分不舍呢。

唉!我隻是覺得你走得太急,仿佛應該跟他提提條件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