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有人有意見嗎?”

別梁文了!在場的其他缺然也不會想到,梁慧敏竟然會有這樣的提議。

在他們看來,當梁慧敏在放棄女一號的角色時,也就等於是宣布她已經有了退出參演這部劇的想法了。

可是誰能夠想到,她竟然跟蕭薇一樣,隻是挑選了一下角色,而後轉身就準備再回到這部劇裏麵來。

跟蕭薇不同的是,她將來可是梁氏影業的當家人,這要是她參演這部劇的話,那……

眾饒心裏這麽想著,卻不知道後麵應該再如何來考慮這件事情了。

對打算參演這部劇的人來,這興許是一件好事兒,可也有可能會是一件壞事兒。

畢竟大夥都感覺自己很難摸清梁慧敏的性格。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要是跟梁慧敏總是在一起共事的話,恐怕就會產生不的摩擦吧?這樣的摩擦到最後的話,會不會讓他們直接回家?

“怎麽?你們都不想跟我一起拍攝嗎?”

梁慧敏仿佛能夠看穿在場眾饒想法一樣!不等這些人腦海中的想法過去,她就直接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眾人聽到梁慧敏這樣問,一個個都忙不迭得把腦袋搖晃了起來,否認的話跟是忙不迭得從他們的嘴裏了出來,“沒有!梁姐,我們很喜歡跟您一起工作。隻是,我們都希望您能夠出演女一號。”

“我?我帶不來那麽大的流量。”

梁慧敏在微笑著回應的同時,目光再次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看去,“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還是譚詩詩得對!在咱們公司,無論別饒本領怎麽大,如今能夠為這部劇帶來流量的人,咱們就應該重用她。”

譚詩詩聽到梁慧敏這樣講,嘴巴咧了咧,臉上當然是一副幹笑的表情。

雖然她也想要讓自己的笑容變得更加自然,可是她卻實在是沒有辦法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當梁慧敏將這些話出口時,她可一點兒都沒有去留意對方話語當中的那些感激的味道,而是直接就把事情想到了其他的方麵去了。

她感覺自己之前跟梁慧敏過的那些話,當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可是事情如今已經變成了這麽一副模樣,她的確也就沒有任何能力讓它再發生改變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羅磊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為了能夠拿到這部劇的女一號,她在場外也是做了不少工作。可如今她卻發現自己的這些工作全都白費了。如今女一號的位置竟然就這麽輕描淡寫得落入到林秀玲的囊中去了。

她的心裏這麽想著,目光緊跟著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機會?嗬!她原本還以為蕭薇放棄女一號是自己的機會呐,可如今她卻發現自己隻是被人畫了一個餅,然後可就一頭紮入到這個圈套當中去了。

“梁姐……”

雖然梁慧敏已經把事情得很明確了,可林秀玲的心裏卻仍舊充滿了激動的感覺。

她是真得沒有想到這個女一號的位置看著都要從自己的麵前溜掉了,結果竟然又這樣回到了她的手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