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條件?

蕭薇可沒有想到從影魅的嘴裏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她原本以為影魅又要為此跟她囉嗦情啊、愛啊之類的事情。每當影魅這樣做時,她都會有種感覺,那就是影魅這個家夥討厭得就跟老女人似的。難道他真得不知道自己的心裏麵究竟是怎麽想的嗎?

可如今這次事情卻顯然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影魅非但沒有那樣講,反而還讓自己跟梁文提條件!

可是,自己究竟跟梁文有什麽條件好提呢?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滿腦子當然還是一團霧水的感覺。至少她是真得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才好。

是的!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你難道不覺得自己應該幫宋芳做點兒什麽嗎?

就在蕭薇為此困惑的時候,影魅則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來。還別!這家夥這次還真就沒有在感情的問題上糾纏。

為她?好像是哦。

蕭薇聽到影魅的問題,先是一臉詫異的表情,而後她的頭卻緩緩得點動了起來。

顯然她覺得影魅的話得還是蠻有道理的。

她的確是應該幫一幫宋芳!不管怎樣,宋芳都已經幫了她很多的忙,而且在梁氏當中,她應該算得上是對自己最好的女人了吧?

在這之前,她可是覺得譚詩詩對自己最好。

可是,隨著交往的進行,她卻逐漸的發現譚詩詩給人一些怪異的感覺,就好像她的心裏總是在埋藏著某種秘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當她再去留心譚詩詩的作為時,當然也就發現她跟自己的交往仿佛目的並非那麽單純了。

當人有了這樣的想法時,再想要全心全意得跟對方來往可就不是那麽容易了。

不過,蕭薇的想法的確沒錯兒。

譚詩詩雖然幫過蕭薇,可那都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的,而不是像宋芳如今這樣。

至少蕭薇此刻還處在宋芳仰止的位置上,而她也是真心希望自己能夠幫助蕭薇,讓她順順利利得向著更高的地方去。

嗯!可我怎麽幫她呢?

其實,宋芳是一個非常喜歡表演的人,隻是她卻因此受到過打擊,而這讓她的精神狀態在某些時候變得不太穩定。不過,她的心裏卻一直都有一個能夠參加表演的夢想,興許你能夠幫她圓夢打開這個心結吧。

影魅就跟他自己的一樣。

他了解城市裏麵的每一個人,當然也就會知道過去曾經發生在宋芳身上的某些事情了。

雖然這些事情宋芳可能沒有跟蕭薇提起過,卻依然沒有辦法瞞過影魅的眼睛。

那就是,我應該去跟……

嗯!我想你現在跟梁文這件事情應該是來不及了,他已經把梁氏影業的事情放手給梁慧敏了。不過,你應該可以過去找她!我相信她應該會出手幫助你的。

可我總覺得梁慧敏是個好麻煩的丫頭,她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霍!我的大姐,你難道忘記自己的身份了?你以為自己還能夠回到過去那種平庸的狀態當中去嗎?將來你在生活當中遇到的,將會是越來越狡詐、越來越精英的一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