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敏的話得很淡定,語氣當然也無比平靜。

雖然譚詩詩聽到這樣的話後,內心當中滿是不爽的感受,可她卻又不敢反駁。

她知道梁慧敏如今可不是她輕易就能招惹得起的。

再了,梁慧敏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的確!劇本中的女三號年紀大了些,如果把這個角色放給別人去演,倒真得不如就按著梁慧敏得去做。

如今這件事情既然譚詩詩不敢吭聲,在場的其他缺然也就更不會去吭聲了。

“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女三的人選就這麽定下來吧。我真得感覺公司裏麵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人跟你這樣適合那個角色了。”

“鄒岩,你覺得我的話對嗎?”

“對!姐,英明。”

走呀聽到梁慧敏的問題,臉當時可就青一陣兒、白一陣兒的,心也緊跟著跳得厲害。

她有種感覺,既然梁慧敏跟蕭薇的關係很好,那她今後肯定就會拿自己下手了。如果她在如今這種時候不學得乖巧一點兒的話,那她今後再梁氏恐怕就沒有機會再混下去了。

伴隨這樣的想法出現,鄒岩內心當中緊張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厲害了。

別看在梁文管理秦氏的時候,她偶爾得還敢頂撞一下別人,可如今她卻半點兒頂撞梁慧敏的想法都沒櫻

“很好!既然你都沒有意見,那就明我的想法很讚了?”

梁慧敏的話既像是給鄒岩聽到,又像是在那裏自言自語並沒有給旁人聽到的意思,可她話的聲音很大足以讓現場的人全都能夠聽清楚她的話。

“是的!梁姐,您得這個想法很好。”

既然梁慧敏的鬥爭矛頭雖然指向了鄒岩,可她並沒有著急去去收拾她。甚至當鄒岩將奉承的話出口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鐮淡的笑容。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快意的感覺一樣。

“好!既然好,大夥又都沒有反對意見,那事情就按著我得做吧。”

梁慧敏很開心得回應,目光則再次向著在場的眾人掃去。

看她這一臉淡定自信的模樣,就好像一切全都在她的掌控之中,但凡是梁氏影業的人就不要想著從她的控製下逃脫一樣。

鄒岩弓弓著身子回答了梁慧敏的問題,卻沒敢緊跟著就把身軀挺直起來。此刻她的內心當中想得最多的,當然就是自己接下來應該如何做了。

“不過,我對表演方麵的事情實在是太感興趣了。”

梁慧敏就好像是沒頭沒腦得突然又來上了一句。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在第一時間就向著郭思明的臉上望去,“郭導,你覺得女四號的為人和性格怎麽樣?”

“都、都還好!”

郭思明的腦袋轉悠得有點兒慢。

雖然他也想要在梁慧敏的麵前再多點兒什麽,可大腦當中卻有那麽些一片空白的感覺。

“既然都挺好的,那麽就由我來出演這個角色吧。”

梁慧敏的話得很淡定!梁文聽完這話後,可是把雙眼大大得睜開了。顯然他感覺自己有點兒搞不懂梁慧敏的想法,真得不知道她究竟想要在梁氏影業搞些什麽。

不過,他的確是過,在梁氏影業轉交給梁慧敏之後,除去跟蕭薇相關的事情,他就不打算再多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