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到梁慧敏要公布自己的決定,當然一個個都把眼睛瞪大了起來,耳朵更是直豎了起來。顯然他們都想要聽一聽梁慧敏究竟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卻不想她竟然又把話給卡住了。

就在眾人狐疑著她究竟要把怎樣的話出口時,她卻用輕描淡寫的語調將自己想要的話一下子就了出來,“我希望林秀玲能夠接替我,來做這部影片的女一號。”

眾人聽梁慧敏這樣講,目光一下子可就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盯去。

別其他人了!林秀玲聽到梁慧敏的提名,臉上同樣也是無比困窘、驚詫的表情。

就在一分鍾前,她還在忙著詛咒梁家。

可如今,梁慧敏卻將希望她來出演女一號的話出了口,這令她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你們不用吃驚!這就是我的決定。”

梁慧敏看到大夥驚詫的表情,索性就用無比輕快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緊跟著,她可就轉身把目光向著譚詩詩那邊看去,“我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裏麵把這件事情搞定,還要多虧詩詩姐的一句話。”

“一句話?”

譚詩詩聽到梁慧敏前麵的那通辭,心裏就已經有了極為惱火的感覺了。隻是挨著梁文的麵子,她顯然不敢將這樣的話輕易出口。

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在這之前自己明擺著是被梁慧敏給耍了。

就在方才她還在盡心竭力得交給對方有關林秀玲的使用辦法,可如今這罪錯可就全部都落到她的頭上了,這當時可就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窩火的感覺。

“沒錯兒!你不是,如果林秀玲接拍了這部劇的其他角色,那她的吸金能力可就要嚴重退化,甚至很快就會被粉絲拋棄了嗎?”

林秀玲聽譚詩詩竟然這樣在梁慧敏的麵前自己,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盯去。

她跟譚詩詩原本就不和睦。

可如今她好不容易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得稍好了那麽一點兒,可誰能夠想到接著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當然會讓她的心裏充滿了不爽的感覺。

甚至,她的心裏都在腹誹,譚詩詩應該在梁慧敏的麵前了更多有關她的壞話才對吧?

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可她跟譚詩詩顯然是相互並不信任的。

“嗯!這話是我的。”

譚詩詩當然也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會當著林秀玲的麵,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嗯!你的話聽起來挺可惡的,可我還是要感謝你。如果不是你的這句話給我提了醒,那我很有可能要選擇你來演女一號呢。我想在你退休前,盡可能得給你留一個念想。不過,女三號,你願意演嗎?”

“女三號?”

譚詩詩聽到梁慧敏的話,嘴裏低聲呢喃著,目光當然也就在梁慧敏的身上盯得更緊了。

“沒錯兒!我感覺那個角色非常適合你,而且在距離也是包打聽一類的人物,並且她的年紀跟你也差不多。如果你要是出演的話,我相信你能夠把她演到活靈活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