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啊!你不用自責,反正你來不來,我都會幫你把事情做好的。隻不過,我剛才過了一把癮,你該不會為此跟我生氣吧?”

跟蕭薇相比,梁慧敏仿佛更像是梁文的女朋友。

至少她在梁文的身旁話、辦事兒的模樣,的確能夠給人這樣的感覺,而蕭薇卻沒有辦法給人這樣的感受。

“不會!可是,這部劇的女主角怎麽辦?”

梁文看著梁慧敏並沒有將不滿的話出口,而是故意用無奈的口氣反問。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真得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處理這件事情了一樣。

“嗯!將來,我是這家公司的老大,對嗎?”

梁慧敏並沒有直接去回應梁文的話,而是先將反問的話出了口來。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還注視在梁文的臉上。看她認真的模樣,還真就好像是半點兒都沒有跟梁文開玩笑的意思呢。

“沒錯兒!這是我答應過你的。”

很顯然!

梁文每可不是遊手好閑的那麽一副模樣,而是在蕭薇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做了許多工作的。

至少如今梁氏影業名義上已經多了一個新的老板,也就是梁氏集團的大姐、梁家第二順位的繼承人,梁慧敏。

顯然在這之前,梁文可是把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至少蕭薇可是半點兒都沒有聽到有關這方麵的消息。

在這樣的狀況下,當梁慧敏突然降臨時,可不單單是驚嚇到了蕭薇,同時也讓梁氏影業的其他人感覺到震驚了。

當然!

在梁氏影業當中,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至少馮海峰在這件事情上,顯然就是一個例外。做為梁氏影業如今的總經理,他顯然還是知道這件事兒,也知道這個新來的女人就是梁氏影業的新老板的,隻是他在沒有得到許可前卻沒敢將這樣的話給出來。

“嗯!那就好,那就是,這件事情可以由我來全權解決了。”

梁慧敏就好像不放心一樣,緊隨著梁文的話語又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沒錯兒!你可以全權解決。”

梁文在話的同時,目光則向著蕭薇看去。

他並不介意別人在這件事情上的看法,卻有點兒擔心蕭薇會受不了自己的這個決定。

其實最近這幾,他一直找機會想要跟蕭薇這件事情,可最終他卻都放棄了這樣的打算。

很明顯!

他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開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選擇自己閉嘴了。

可是,他越是這樣,事情到了最後越是麻煩,當然也就變成了如今這麽一種狀況了。

“那就好!我已經有解決的方案了。”

梁慧敏的話得很淡定,目光當然也向著在場其他饒臉上掃去。

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掃視眾饒目光,卻仍舊會讓旁饒心裏生出那麽幾分心塞和壓抑的感覺來。

至少在蕭薇的眼中,梁慧敏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女人。

她可不單單很有演技,而且也很有手段,而且她還通過今的這件事情將自己的本領和手腕全都展現出來了。

“嗯!你打算怎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