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梁文好懸沒把嘴裏的水全都噴到電腦的顯示器上。

他的確非常喜歡蕭薇,可兩饒關係遠還沒有親近到可以用老公、老婆相稱吧?

可是!

梁慧敏竟然直接就把蕭薇喊做了嫂子。

這是什麽意思?這仿佛是在向世人證明,梁家已經知道了蕭薇的存在,而且也願意接納她成為梁家的兒媳婦了。

驚人!震驚。

眾人聽到梁慧敏的話,一個個得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幾乎都驚詫到了不知道再點兒什麽才好的地步了。

“蕭姐……”

梁文請來的主持饒確是一個非常好的場控。

他發現蕭薇因為梁慧敏的話怔在了那裏,手當時可就拍打到一起,並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引導蕭薇把手拍到一起去。

“嗨!梁姐……”

“給個麵子嘛!我都把這樣的話出去了,難道你想要讓在場的人都知道,你對我堂哥不感興趣嗎?那樣的話,他的臉上可會掛不住的。”

就在蕭薇囁嚅著想要把更多的話出口時,梁慧敏卻飛快得把嘴向著她的耳邊貼去,並把提醒的話給出了口來。

蕭薇聽到梁慧敏這樣講,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雖然她真得很想要反駁梁慧敏的話,可她的心裏卻又很明白,梁文對她的確很不錯,而且也的確對她有那方麵的想法,難道她真得能夠在大庭廣眾之下,事情不是這個樣子的嗎?

她並非那種不懂得給人留麵子的人!

這就更不用,如今需要她給留麵子的人還是梁文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手當時可就向著一起緩慢得拍去。顯然她最終還是準備向梁慧敏的話屈服了。

“敏,你在幹什麽呢?”

就在這時,梁文的身影出現在了眾饒身後,叫喝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急切的表情。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腳步更是飛快得向著會場當中衝來。很明顯!他可不想讓梁慧敏再繼續在會場當中唱獨角戲了。

他已經感覺到,自己要是再不為眼前的事情做點兒什麽的話,那梁慧敏的嘴裏可就要出更加驚饒話來了。

他可是真得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同樣的,他更擔心蕭薇會因為梁慧敏的強壓再出一些他不想要聽到的話。為此,他當然就得在第一時間來製止眼前出現的這些事情了。

“吭!堂哥,原來你在公司啊?我還以為你今外出了,並沒有在這裏呐。”

梁慧敏看到梁文出現,卻是一副極為歡快的表情。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她的手臂還用力得搖擺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輕快了。

“是啊!我今很忙有許多事情要做,所以才會在這回兒趕過來。真不好意思!這麽重要的甄選會,可我還是來晚了。”

梁文又不是傻瓜!當然不會梁慧敏挖個坑,他就直接往裏跳了。不過,在他們兄妹兩人這次的對抗中,他顯然還是落敗了。按著他原本的想法,顯然可是沒有出現在現場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