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除我之外,在場的評委們在支持譚詩詩和林秀玲的問題上,應該會相持不下吧?”

梁慧敏並沒有因為梁文發問,就直接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給出來,而是故意這樣發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馮海峰的臉上瞥去。

“是!應該是這樣的。”

馮海峰看到梁慧敏的目光看來,連忙可就垂頭將她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很明顯!他可沒有去頂撞梁慧敏、或是在她的麵前耍聰明的想法。如今既然梁慧敏這麽問了,那他還是乖乖得將事情的實情出來的號,也免得自己會有許多的麻煩。

“郭導,你做為這部劇的導演有沒有什麽意見要?”

“我、我希望能夠得到最好的演員。”郭思明吞咽著口水回應,臉上同樣也維係著恭敬的表情。

方才就在梁慧敏表演的時候,他還把目光緊盯在她的臉上,就好像是餓狼看到了食物一樣!可如今他卻不敢再有這樣的想法了。

梁慧敏是誰?那可是梁氏影業將來的當家人。

若是他把梁慧敏給得罪了,那他將來還想要在梁氏影業再繼續待下去嗎?萬一梁家要是再對他來個封殺,那他將來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

為此,他的某些想法雖然可以繼續放到別的女人身上去,而梁慧敏顯然卻是他再也不敢想的了。

“很好!你會得到最好的演員的。”

梁慧敏得到了郭思明的回應,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評委席上的另外一人看去。

可是,她卻沒有跟對郭思明那樣發問,而是直接就把眼神給跳過去了。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覺得那個人並不夠重要,故而她也就沒有必要再去詢問對方的意見了一樣。

可實際上,被她跳過去的卻是鵝廠的代表羅磊。

羅磊當然留意到梁慧敏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雖然之前梁慧敏表現的時候,他並沒有對梁慧敏做出不敬的舉動來,卻少不了還是要多看上那麽幾眼的。

可如今梁慧敏不跟他話是什麽意思呢?難道是看不起他,還是另外有其他的原因?

羅磊看到梁慧敏的目光轉走,心裏當時可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不過,他並沒有忘記馮海峰的講述!

梁慧敏可是梁氏集團第二順位的繼承人。

白了,將來就算是梁文當真成為了梁氏的老大,那梁慧敏在他的身旁也會成為兩家的第二號人物。

別看羅磊自己如今可是鵝廠的副總,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就自己的那點兒斤兩要想要跟梁家相比,那看真就好像是螻蟻見到了大象,他跟人家根本就不是相同的體量。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不會再去挑梁慧敏的理,而是會默默得將她對自己的不屑給硬吞下去。

“好吧!我想我還是跟大夥直一下我的決定吧,也免得你們為這件事情心裏總是不安。”

在空過羅磊之後,梁慧敏的目光雖然在現場的數人臉上掃過,可她卻沒有再跟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再做交流。

等到她的目光收回到先前的位置時,眼角的餘光則向著場地當中的某個地方瞥去,而後又飛快得收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