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會當心的。”

蕭薇很感動,卻在盡力控製著情緒。

如果她不是這樣做的話,淚水很有可能就會順著她的臉頰流淌下來了。

“那就好!那就好。”

宋芳在話的同時,手則向著自己的心口摁去。

看她這一臉痛苦的表現,就好像事情已經完全超乎了她的想象,而她也陷入到對過去痛苦的回憶當中了。

“你放心吧!我肯定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雖然沒有開口去問宋芳過去曾經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可就宋芳如今這難過的表現,卻也已經明了那肯定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在這樣的想法出現在蕭薇心中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把嘴緊閉了起來。

蕭薇有影魅幫忙,想要尋找到她所的那處橋段,當然是無比簡單的一件事情了。

雖然影魅是最低級的妖,可他畢竟生存了上萬年,而他的記憶方式跟人類的也是完全不同的。為此,他要想記住某種東西根本就不需要跟人類一樣,還需要一個加強記憶的過程。

他的大腦存儲部分興許就有點兒像是人類研發出來的電腦存儲器。

隻要他把自己想要記住的東西存放到存儲器裏,而這個存儲器不出現故障的話,那它就一直存在下去了。

人腦在這方麵,顯然是沒有辦法跟他的頭腦相提並論的。

“你看!這一段是不是很合適?”

蕭薇找到影魅所的橋段,並沒有忘記將它直接展示到宋芳的麵前。

“很好!真得很合適,這裏我剛剛應該翻過的,可我怎麽就沒有發現。”宋芳在仔細研讀蕭薇找出的橋段同時,嘴裏則繼續嘟囔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而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興奮的表情。

看她此刻高心模樣,就好像是要比蕭薇還要開心一樣。

“岩姐,您看對麵那倆傻子在幹嘛呢?”

鄒岩此刻還真就沒把目光繼續停留在蕭薇的身上。至於原因嘛,當然也非常簡單。此刻,林秀玲的表演已經結束了,梁慧敏已經登上了舞台。

跟譚詩詩的表演相比,林秀玲的就有點兒乏善可陳了。

很明顯!從演技方麵來,林秀玲比譚詩詩還是稍稍得差了那麽一點兒。不過,她也有她的優勢。那就是她要比譚詩詩更年輕,也就顯得更加漂亮,能夠將女主角活潑的那麵更加完美得展現出來。

在這方麵,譚詩詩由於年齡的關係,當然就會落些下風了。

對鄒岩而言,譚詩詩跟林秀玲的比拚在台麵上會呈現出膠著的狀態,一點兒都不意外。

做為跟她倆分別都配過戲的女演員,她當然知道這倆人還都是蠻有本領的。

此刻,她最為關心的,當然就是梁慧敏的演技了。

跟譚詩詩和林秀玲相比,梁慧敏的優勢更加明顯,那就是她更年輕、更漂亮,而且還自帶著一股仙氣,就算是不用去刻意表演,都會讓男人們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這就更不用,梁氏跟鵝廠合作投拍得又是一部古裝劇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氣質和形象方麵來,梁慧敏可以算做是女主角的最佳人選了。

如果拋開演技不談,就算是蕭薇跟她同台競技,恐怕都沒有任何勝算。

因為她的美跟蕭薇的美是兩個不同方向的!她往那兒一站,就讓人心生出古典美的感覺來,而蕭薇卻總是有一點兒野性,會讓人有現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