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如今聽到身旁那饒提醒,卻不得不把目光從梁慧敏的身上收了回來。

她能夠感覺得到,隻要梁慧敏的演技稍稍在線,恐怕在場的評委們就會被她的氣質完全折服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譚詩詩跟林秀玲想要從她的手中把女一號給搶走,這顯然是做夢一般的事情了。

甚至,當她的目光隨著梁慧敏的腳步向著台上挪動時,就已經感覺出譚詩詩跟林秀玲已經輸了。

別看她的演技不如那倆女人,可她畢竟會演,也懂得如何來判斷別饒本領大約是怎樣的一個狀態。

鄒岩很快就發現宋芳抱著劇本變成了興奮的模樣。

很明顯!她們這應該是從劇本當中找到了適合表演的橋段。

可這樣的發現絲毫都沒有讓她有緊張的感覺,冷冷的笑容反而還掛到了她的臉上。

很明顯!

她根本就不懼怕麵前的事情。

甚至,她的心裏還越發得鄙夷起對麵的那倆人來。

哼!想要依靠在劇本當中尋找到的橋段翻盤,蕭薇的腦袋該不會是進水了吧?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在蕭薇和宋芳的臉上稍稍得切換了片刻,冷哼聲可就直接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蕭薇看到宋芳開心的模樣,雖然沒有跟她一塊兒表現得那麽亢奮,可心情卻也變得要比之前好了許多。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舞台上麵看去。

這時候,梁慧敏已經開始了她的表現。

跟譚詩詩歇斯底裏的表演不同,梁慧敏的表演很溫和。雖然她並沒有追求語言上的感染力,可行為動作方麵卻都拿捏得很準確。不光如此,這樣的動作再配上她頗具古典美的外形,當然也就會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了。

譚詩詩要輸!

就跟鄒岩一樣,蕭薇很快也就做出了這樣的判斷。

跟鄒岩不同的是,她並沒有去判斷林秀玲究竟會是怎樣的情況。

因為,她方才把注意力都放到了宋芳的身上,當然也就不會再過多得去留意台上的表現。

不過,她的心裏很清楚,林秀玲的實力跟譚詩詩相仿。

畢竟林秀玲之前演的影視劇,她還是看過的。

在她看來,林秀玲之所以能夠出名,主要得還是依靠賣弄身段來吸引粉絲,顯然這部古裝劇對她來就不是特別合適了。

當然了!

如今的導演和製片為了能夠吸引觀眾的眼球,根本就不介意讓女藝人們在古裝劇裏也少穿一點兒。

掌聲!

如雷的掌聲很快就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麵。

在這之前,這樣的事情可沒有發生過。這顯然也就更好得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梁慧敏的表演很成功,在場的人已經被她的表演給感染到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譚詩詩和林秀玲那邊看去。

她能夠看到她倆的麵色鐵青,顯然心裏都是不爽的感覺。看到她倆的表現,她的心裏不由得有了那麽幾分同情的感覺。

也就在這時,主持饒話語聲傳了過來,“好!為了讓評委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評估女一號的人選,咱們接下來進行女二號的甄選。等女二號的表演結束之後,咱們再讓評委們投票確定女一和女二號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