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別急,我肯定能夠找到合適的橋段的。”

宋芳當然留意到了蕭薇的舉動,可她顯然沒有空暇多去應對她的話。在蕭薇把她抱住的同時,她的目光卻仍舊還是緊盯在劇本上,手也在緊張得不停翻動。

很明顯!

她想要從手中的劇本當中尋找到合適的橋段。

可是,她的心情越是緊張,就越發得沒有辦法找到她想要找的東西,而這當然也就會令她的情緒變得比之前更加緊張了。

“不!不,我一定能夠找到的。”

嗨!你們沒有必要這麽緊張吧?

影魅看到宋芳焦急的模樣,心裏多少也會有那麽一點兒感激。

不管怎樣,宋芳如今有這些表現,那可都是在為蕭薇著想。如果她不是在為蕭薇著急的話,根本也就沒有任何必要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

你什麽呐?芳芳姐這不是在為我好嘛。

蕭薇又不是不知好歹的人。

她聽到影魅在一旁慢悠悠得竟然將這樣的話出口口,當時也就把反駁的話了出來。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極為不爽的表情。

很明顯!

她的心裏的確是有那麽幾分不快。

畢竟在她的老媽過世之後,就沒有哪個比她年長的女人還能夠為她的事情這麽緊張了。

好吧!我剛剛跟你了什麽,你難道忘記了嗎?

你跟我了什麽?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眼睛自然也睜得大大的,臉上更是無比愕然的一副模樣。

很明顯!

她並沒有想到事情將會怎樣發展,可是內心當中卻已經充滿了詫異的感覺。

沒錯兒!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嗎?箱子裏麵全都是這樣的題,有的還直接就指定了場景。

沒錯兒!你的意思是……

蕭薇的想法隻是想到了一半,當時可就明白了影魅這話裏麵的含義。

顯然影魅的意思很簡單,那就是要她直接去借用那些場景來完成自己的表演。

哇!你真是太聰明了。

這要不是蕭薇已經非常習慣這種跟影魅的神秘交流方式,隻怕她當時都能蹦跳起來。

所以,你還是提醒她,不要白費力氣了。

好吧!我知道了。

蕭薇在頭腦中歡欣應對的同時,嘴當時也就向著宋芳的耳邊湊去,溫和的話語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芳芳姐,你放心吧!這個劇本我已經認真看過了,哪兒有適合我表演的橋段,我知道!您真得不用為我著急了。”

“真得嗎?”

宋芳在應對的同時,頭一下子就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她仍舊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沒錯兒!我已經知道自己該怎麽做了。”蕭薇的話得跟先前一樣淡定,臉上更是維係著平靜的表情。

“那……”

“嗯!你放心好了,我真得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了。如果你還不放心的話,就把劇本給我!我可以把我準備要用的橋段指出來給你看。”蕭薇的話得仍舊很平靜,臉上也是溫和的表情。

宋芳的心裏雖然還有些狐疑,可手中的劇本卻交到蕭薇的手上去了。

就在她這樣做的同時,提醒的話還從她的口中傳來,“薇薇,你一定要當心啊!這幫混蛋都很可惡,他們都不是什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