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蕭薇的擔心跟其他饒膽怯顯然又不一樣。

她的確沒有覺得事件本身恐怖,可她卻在擔心自己的行蹤會被發現。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那影魅豈不是就要變得危險了嗎?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蕭薇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更多了一些忐忑不安的感受。

不過,她並不想讓這些感受把自己控製住。

“怎麽不會?鄒岩為此還把額頭撞破了呢。”負責講述的女人用很肯定的口氣回應。

顯然!

鄒岩能夠把昨晚的事情出來,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掩飾自己額頭受贍真相。

當然了!

如果那輛出租車的司機不是由於緊張去踩刹車的話,她的額頭想必也不會山。

可是,她卻不會把這件事情到自己的身上,必須得把它去其他的方麵。為此,她當然就有必要把這個詭異事件給廣泛傳播出去了。甚至……

“是嗎?那她可真不幸。”

蕭薇話的口氣仍舊是輕描淡寫的。

她不想要幫著那個講述者繼續傳播這件事情。

她甚至覺得這件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再繼續散播得好!畢竟這可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還帶有一定的風險度。

若是影魅存在的事情因為這點兒事暴露出去的話,那她可就要為自己昨晚的任性後悔死了。

“嗬!是啊,我的確很不幸。”

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你越是不想要在它上麵糾纏下去,就越是有人想要讓你無法從中脫身出去。

蕭薇的話音未落,鄒岩的聲音可就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當蕭薇為此轉頭去看時,鄒岩更是一臉不屑地從外麵直接走了進來。她的身上同樣穿著訓練服,這使得她的好身材完全顯露了出來。

雖然她在梁氏公司的這些女演員當中並非出類拔萃的,可她的身段的確還是非常不錯的。

她最欠缺的,當然也就是演技了。

不過,這種演技是區分地方的;在某些環節上,她的演技可是非常高超的,那可不是一般女人能夠比擬的。比如……

嗯!大家都知道。

蕭薇看到鄒岩進來,當然需要考慮自己是不是上兩句安慰的話。

雖然她倆如今是競爭關係,可她們畢竟都是梁氏的同事,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太過緊張了。

可是,不等她開口話,不屑與挖苦的話語可就從鄒岩的口中傳來,“蕭薇,你現在高興了吧?我把額頭撞傷了,就沒有人跟你競爭了。”

“沒有!你的額頭又沒破皮,過幾就會好的。”

蕭薇又不是被人給嚇大的!她聽到鄒岩的揶揄,當然是一臉不屑的表情。不過,回應的話還是被她出了口。

“你知道就好!”

鄒岩聽到蕭薇的應對,當時可就冷哼著將譏諷挖苦的話出了口,“哼!我還以為你們在這裏彈冠相慶呢。”

“放心!沒有,我們都沒戴帽子。”

蕭薇的話根本就是應景隨便來上了這麽一句。

可是,這話聽到了鄒岩的耳朵裏麵,卻讓她的心裏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甚至,她的眼睛當時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顯然她這是想到蕭薇有可能知道了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