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時候也蠻奇怪的。

通常女人都要比男權,卻對某些詭異事件擁有著更加濃厚的興趣。當這樣的事件一旦出現,往往可就會在女人們當中飛快得傳播開來。

宋芳原本是跟訓練室裏的幾個工作人員湊在一起的。

她們嘰嘰喳喳得顯然是在著某件嚇饒事情!蕭薇看到她們聚精會神的表現,當然能夠想象得到,他們都對那件事情充滿了興趣福

吭!

蕭薇不太好直接插入到她們的隊伍當中去,為此便用輕咳聲做出了提醒。

當女人們在那些詭異事件時,不光她們的興趣度很高,就連神經也處在高度亢奮的狀態當鄭

當她們聽到蕭薇的咳聲時,想到的可不是在第一時間轉頭去看,而是一個個當時就驚叫了起來。

聽她們口中發出的叫聲,就好像她們遭遇到了某種詭異襲擊一樣。

在喊叫聲出口之後,她們方才紛紛轉頭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雖然從身份上麵來,她們根本就沒有嗔怪蕭薇的本錢,可她們當中卻還是有人用不滿的口氣道,“蕭姐,您嚇死我們了。”

“出什麽事情了?你們得那麽熱鬧?”

蕭薇當然不會因為方才發生的事情去指責她們。

雖然包括宋芳在內的這幾個人,是在梁文的授意下,公司專門安排過來為她服務的,可並不等於她就要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家奴來使喚。在她的眼裏,她們依舊還是平等的。

“蕭姐,昨晚有人在公司的外麵看到……”

“什麽啊!”

跟蕭薇搭訕的那個女人把話到一半,可就將後麵的話吞咽了回去。不光如此,她的目光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而她自己的臉上則顯露出一副可怖的表情。

雖然她的話並沒有全,倒也很容易就會讓人聯想到,她後麵打算點兒什麽內容了。

不過,蕭薇卻表現出一副後知後覺的模樣來,並且還很大聲得將詢問的話給問出了口。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真得不知道這個女人準備要什麽似的。

“幽靈!”

“幽靈?”蕭薇聽到這個字眼兒,臉上頓時就顯露出詫異的表情。

“對!我這是聽其他姐妹的。據,昨晚鄒岩從外麵回來的時候,那輛出租車的司機看到有詭異的東西在路邊走,而且還逐漸得消失不見了。可是,當他的車子往前開始,卻又好像在行車記錄儀裏發現了影子。”

“啊!”

女人們都很擅長自己嚇唬自己。

不等講述這人把話完,其他幾個人就很應景得叫喊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們的目光則一並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可是,蕭薇卻沒有做出跟她們相同的表現來!為此,蕭薇在她們的眼中,顯然算得上是一個異類了。

“蕭姐,你不覺得嚇人嗎?”

“聽起來好像是挺嚇饒!不過,好像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就算蕭薇不知道那輛出租司機究竟看到了什麽,可是影魅不會不知道他究竟發現了什麽。

顯然影魅用來隱藏蕭薇的手段雖然高超,卻不是一點兒蛛絲馬跡都不會出現的。

就在女人講述的同時,影魅可就把自己的判斷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要是能夠跟女人們一塊兒叫喊起來才怪!不過,這並不等於她的心裏就不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