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這話仿佛真得很有道理。當人沉浸在痛苦當中時,時間給饒感覺就仿佛被拉長了;而當人處在幸福當中時,它的長度就好像是被人為得縮短了。

蕭薇之前顯然就感覺自己的時間被縮短了。

至少當她陷入昏睡的狀態時,明明黑沒有多久,可如今太陽卻已經高高得掛在半空中了。

不管蕭薇的心裏有多麽不情願,她當然都隻能從床上起來了。

不過,在起身的同時,她並沒有忘記把手向著身旁打去。很明顯!她在用這樣的方式去喚醒影魅。

“嗨!該起床了。”

可讓蕭薇有點兒失落的是,她發現影魅並沒有停留在自己的身旁。

當她的手落下時,自然也就拍打到了空空的被褥上。

我早就醒了!你以為我會跟你一樣?

就在蕭薇稍稍愣神兒的時候,影魅的聲音卻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你怎麽又回去啦?

當然!我昨晚背著你回影視基地那麽累,當然得睡在你的頭腦當中了。這會讓我感覺到更加放鬆。

你……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卻有那麽點兒意猶未盡的感受。

她有些話的確是想要直接去問影魅的,卻又感覺自己有點兒問不出口。在稍稍得遲疑過後,她方才用試探的口氣道,那你昨晚一直都在我的身上待著嗎?

當然!我很累,所以需要休息。

可是……蕭薇的話隻是開了個頭,就把後麵得給吞咽了回去。

顯然她的頭腦當中在回憶昨晚發生的事情!雖然影魅並沒有承認的意思,可那些事情卻給她極為真實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期待著那都會是真實的,而不是像影魅話裏的意思那樣都是自己腦補出來的。

嗯?你想要什麽?

影魅就好像當真截取不到蕭薇的想法一樣,故意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很明顯!他的內心當中是知道蕭薇在想些什麽的,也明白她為此有了怎樣的感覺。

可就跟頑皮又長不大的男人一樣。

當心愛的女人們詢問他們某些跟愛相關的事情時,他們往往都會做出一副懵懂的表情來,就好像她們詢問的事情當真跟他沒有半點兒關係一般。

沒事兒了!我要去排練了。對了,你等下會跟我一起,對嗎?

蕭薇可不想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跟影魅去昨晚可能發生的那些事情。畢竟這些事情在她的頭腦當中也隻不過是些影像罷了,並沒有給她完全真實的感覺。

當然了!

自從碰到影魅起,她就感覺自己一直都生活在夢幻當中,整個人也變得要比過去更加自信了。

嗯!我會跟你在一起的,你就放心吧。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甚至他的笑顏還出現在蕭薇的頭腦裏麵。

蕭薇根本就分不清這樣的感覺究竟是真實的,還是虛幻的!可不管怎樣,她顯然還是非常喜歡如今這種感受的。

那好!我去排練了。

雖然影魅沒有承認昨晚發生的事兒,可蕭薇還是很開心。

她和快就收拾停當,而後可就快步向著訓練室的方向走去。可不等她走入到訓練室當中,嘁嘁喳喳的話聲就從裏麵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