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並不記得自己是怎麽回到影視基地的了。

當她再把眼睛睜開的時候,人已經躺在了自己的房間裏麵。

她打個哈欠手隨意得張開,雖然她身旁看起來是空空蕩蕩的一副模樣。可是,當她的手當真落下時,卻仿佛是敲到了一件實物上。為此,她的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興奮的表情。

緊跟著,她的身子一骨碌兒可就翻滾了起來。

雖然影魅的身影並沒有浮現到她的眼前,可她卻很明白他肯定就躺在自己的身旁,而且還睡著了。

“你看我幹嘛?難道不困了嗎?”

“我們起來玩啊?”

蕭薇的回答跟影魅的問題仿佛並不在一個頻道當鄭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指還試探著在影魅的身上緩緩得挪動了起來。

雖然她沒有辦法看清影魅的身軀如今究竟是怎麽樣的,可她卻在極力想象著自己的手落到了他身上的哪個地兒。

這種摸索的舉動,很快就讓她的呼吸變得急促了起來,臉頰上麵也飄浮出了一點兒緋紅的顏色。

很明顯!

當饒思想陷入到自己想象出的幻境當中時,竟然也會在不經意間生出許多奇妙的感受來。

“丫頭,你的腦袋裏麵在想什麽?”

雖然影魅並非真正的男人,可當他留意到蕭薇的表情有變時,卻也能夠想象到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怎樣的想法。

甚至,他還要比一般的男人更多得了解這一牽

他畢竟是在世上存活了上萬年的妖,這當然也就會讓他在許多方麵都要比普通人更有經驗了。

“我不告訴你。”

蕭薇話的聲音柔柔的,身子則繼續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

雖然她並沒有為此就做出過度的舉動來,可手卻在影魅的身上活動得更加隨意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雙眼則微閉到一起。

既然影魅並沒有將身形呈現到她的麵前,那她當然也就需要用自己腦補出來的模樣來代替他了。

影魅發現蕭薇的身子向自己貼來,當然不會無動於衷,而是同樣也把身軀斜側了過去。緊跟著,他的身軀可就向著蕭薇的身上蔓延了開來。不用片刻,他就將蕭薇包裹其鄭

雖然他如今所做的事情,就好像是蠶繭將蠶包在當中一樣,可蕭薇卻仍舊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當中,蕭薇甚至覺得自己整個人都進入到了另外一個奇妙的世界裏麵。

急促的手機鈴聲就好像是不想要讓蕭薇總是沉浸在幸福當中似的,卻在這時急促得響了起來。

蕭薇聽到這鈴聲,雙眼一下子睜開,而影魅帶給她的感覺則瞬時消失了。

她此刻的感受就好像自己方才僅僅做了一場夢,身旁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喂!”

“蕭姐,你幹嘛呢?”

“什麽?哦,芳芳姐,你找我啊?”

蕭薇拿起手機,腦袋裏麵還是有些懵懂的感覺。不等她的話音落下,宋芳就在電話那邊用詫異的口氣詢問道,“蕭姐,你今不來排練了嗎?你昨不還,想要我幫你一塊兒排練嗎?”

“排練?亮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