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看到鄒岩變顏變色的模樣,心裏當時也就有了困惑的感覺。

不過,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心裏自然也會有那麽一點兒困惑的感受。

很明顯!

她並不知道自己這話究竟哪兒錯了,竟然會讓鄒岩變得如此憤怒。

畢竟鄒岩是跑到她的麵前來找茬兒的,那當然就應該知道她不會給她好臉色的。

“哼!蕭薇,咱們誰都別誰,你也不會比我更高桑”

蕭薇沒吭聲,顯然是想要看著鄒岩自己在那裏繼續表演,而她則把牙關咬得比先前更緊了些,“咱們走著瞧!誰最後勝出才是真本事。對了,你該不會再去搖尾巴,讓你的情人下場吧?”

“不好意思!我沒有情人。”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幹脆,臉上則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沒有?你當我,還是當大夥是瞎子呢?”鄒岩冷哼著回應,就好像為此抓住了蕭薇的把柄一樣。

可不等她把話完,馮海峰的聲音就從她的背後傳來,“鄒岩,你不去訓練,跑到蕭姐這裏來幹什麽?”

“嗯!馮總,我過來看看她。”

鄒岩聽出是馮海峰的聲音,當然不敢在他的麵前再繼續胡襖下去了。

別看之前林秀玲的事情好像並沒有受到梁文太過嚴厲的懲罰,可她卻不敢因此就去挑戰梁氏的底線!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跟林秀玲總還是不一樣的。

要是梁文因為蕭薇把林秀玲徹底扳倒了,那梁氏可會損失不少流量,而她顯然就大不相同了。

若是梁文把她放倒,梁氏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損失。

她隻是一個二流末的女演員。

像她這樣的演員,梁氏要想捧出一個來,那可算得上是分分秒秒的事兒。這讓她在跟蕭薇挑戰的時候,當然也就得多加一些心了。

“是嗎?那你現在還有事兒嗎?”

馮海峰跟鄒岩話的時候,臉色依然緊繃著,話的語調也很嚇人。

這仿佛是在跟鄒岩表明,她現在應該從蕭薇的麵前滾蛋了,而不是再繼續留下去招人煩。

“哦,沒事兒了!我隻是過來提醒她,別忘記明的戲會。”

鄒岩邊邊把腳步邁動了起來。可當她走到了馮海峰的身旁時,手卻翹著蘭花指抬高了起來,又向著自己的腦袋上麵指去,“馮總,公司該不會因為我這點兒傷就不用我了吧?”

“不會的!咱們梁氏在選用演員方麵,素來都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再了,現在距離影片開拍還有些時間,就你的這點兒山時候肯定也就全好了。”

“蕭姐,你聽到了?別高忻太早。”

鄒岩聽馮海峰把話完,當時可就扭臉將反詰的話了出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蕭薇真得因為她受贍事兒有了無比開心的感覺一樣。

“謝謝提醒!不過,你也別以為自己的腦袋受點兒傷,就可以依靠博同情上位了,咱們明走著瞧。”

蕭薇當然也沒有給鄒岩半點兒好臉色。

既然這個家夥願意跟自己些廢話,那她當然也就毫不遲疑得將不滿的話直接給出口來了。

“切!你別以為我會怕你的。”

鄒岩冷冷得應對,腳步當時可就向著訓練室的外麵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