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再有個孩子也沒有辦法看他長大。”

蕭楚雄很清楚嚴莉為什麽總是這樣問。很明顯!嚴莉始終是想要幫他再生一個孩子的。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嚴莉之前想過各種托詞,而他卻總是將這個問題給規避了過去。

他可以跟嚴莉在一起,卻沒有跟她留下後代的打算。

他的心裏也很明白!一旦要是他跟嚴莉有了後代,那麽這個後代就要取代蕭毅的位置,變成蕭家的繼承人了。

別看嚴莉現在得很好聽,這個孩子可以為蕭毅提供治療所需的血液,可等到孩子降生之後,她肯定就會改變主意。

若是事情真得到了那時,他恐怕也很難狠下心來為了自己的一個兒子去犧牲另一個兒子的性命。

“可我可以陪著他!難道你……”

“我過了!你可以嫁人。到時候,我會給你許多陪送。至於孩子的事情,還是不要再提了。”

如果放到平常,蕭楚雄興許不會跟嚴莉把話得這麽明白。

可今他的內心當中滿是不爽的感覺,當嚴莉再把這樣的要求提出來時,他索性就把反詰的話直接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嚴莉的臉上盯去。

“楚雄,我……”

嚴莉原本還想要再多點兒什麽的,卻從蕭楚雄的眼神當中讀出了一份寒意。

很明顯!

如果她總是在這件事情上糾纏,那蕭楚雄可就會對她下手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回想起了蕭薇方才逃跑時的畫麵。這顯然讓她內心當中膽寒的感覺變得更加濃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能夠感受到有危險向著自己臨近。

帶著這樣的感受,她自然也就沒有在蕭楚雄的麵前再提更多要求的膽量了。

“老爺,我們回來了。”

好在就在這時,保鏢們垂頭喪氣得從外麵走了進來。

“怎麽?沒有抓到嗎?”

蕭楚雄看到這幫家夥一個個都跟霜打的茄子一樣,當時也就想到了問題的答案。

“是!老爺,她跑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們跟在後麵拚命得追趕,卻還是讓她給溜掉了。”

“哼!你們該不會是故意讓她逃跑了吧?”

蕭楚雄聽到這幫保鏢的話,冷笑著將反詰的話語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加陰冷得向著這幫饒臉上看去。很明顯!他並沒有完全相信這幫饒話。

“老爺,我們沒有!您可一定相信我們呐,我們真的……”

“好啦!別廢話了,你們都可以下去了。”

蕭楚雄看到這幫家夥因為自己的話,都變成了無比膽怯的模樣,也就沒有了再跟他們多話的想法。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當時也就搖擺了起來。

很明顯!

他這是想要好好得清淨一會兒。

畢竟他帶不回蕭薇,就沒有辦法治好蕭毅的病,而這顯然可是他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保鏢們很快就退去了一旁。

嚴莉看到蕭楚雄陰沉著臉孔不再吭聲了,當然也就想要從他的身旁走開。可就在這時,蕭楚雄的話語卻再次傳來,“莉莉,蕭薇那丫頭一直都在梁家,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