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就到梁氏了,你難道還讓我就這樣背著你走嗎?”

“怎麽呐?難道你不願意?”

蕭薇趴伏在影魅的背上,而後者則像是馱夫一般背負著她向前行進。當他倆走到梁氏附近時,影魅當然就把詢問的話出了口。

他的心裏很明白,如今梁文可是把蕭薇看得很緊。

若是他再讓梁文看到他倆在一起的話,不定不等蕭楚雄找過來,梁文可就要搞出事端來了。

可是,蕭薇根本就不想要按著他的想法去辦。

畢竟在蕭薇的眼裏,他才是最值得自己依靠的。雖然他並不是人,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對他的感情。

“再走,梁氏的人會發現的。”

“可你要是這會兒把我放下,蕭家的人再找來怎麽辦?難道你想讓他們在大街上把我抓走啊?”

蕭薇振振有詞得回答,頭則繼續緊貼在影魅的肩膀上,根本就沒有從那裏挪開的打算。

“不會的!我保證他們的人並沒有到這邊來。”

“我不信!反正,你今晚不把我背到梁氏的門前去,你就是跟蕭楚雄串通一氣想要陷害我。”

蕭薇的話得很堅決,半點兒跟影魅商量的餘地都沒櫻

“好吧!你肯定會被梁文給抓到的。”影魅的嘴上這麽著,頭稍稍抬起向著四周又看了看,而腳步卻向前走得更堅決了。

“我樂意!”

蕭薇低聲得回應著,臉上則保持著淡定嬌俏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很快也就微閉了起來。雖然她沒有再衝影魅更多的話,可內心當中實際上卻有了更多甜蜜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影響下,她的雙眼很快也就微閉了起來,整個人也仿佛沉浸到了甜蜜的狀態當鄭

當人處於她這樣的狀態當中時,是很容易就會進入到睡夢中的。

影魅很快就發現自己的背上沒有了蕭薇的聲音。為此,他的頭稍稍得偏轉了過去。

當他發現蕭薇果然緊閉起雙眼,並把臉緊貼到他的肩膀上時,心裏不由得對她有了越加愛惜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越發得不可能將蕭薇放歸到地上了。

很快的!蕭薇的身軀就在夜色當中變得模糊了起來。這之後,他自己的身軀也逐漸得向著夜色中隱去。

“討厭!別鬧呢。”

一輛出租車飛馳在街道上。

在車子的後座上,有一對男女正把身軀緊貼在一起低聲得呢喃著。

雖然車子當中的燈並沒有打開,可就他倆發出的聲音卻仍舊會讓人感覺到正有某種事情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吱!

可就在這時,司機突然就把腳踩到了刹車上。

“啊!你幹嘛?”

女人根本就沒有防備司機竟然會這樣做,身子當時可就向著車子前排的座位上撞去。

在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時,男饒身軀竟然也向前挪動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一副怪異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有蠻嚴重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而這事情既讓他感覺到了興奮,卻又讓他有那麽點兒疼痛的感受。

“嘶!你想死啦?”

當男人開口叫罵時,這樣的狀況當然也就表現得更加明顯了。

“有!有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