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總會給人清涼的感覺。

隻要它不是城市當中用來排汙用的,當然也會給人一份詩情畫意般的感受。

蕭薇並不知道影魅的心裏能否有這樣的感受,可她如今卻被後者帶到了一處河岸旁。

這裏的風景很優美,環境很不錯!

最為重要的是,這裏足夠僻靜。

當影魅的身影逐漸顯現出來,最終又徹底出現在蕭薇的麵前時,當然也就不會引來任何饒注意了。

蕭薇並沒有跟影魅再更多的話,而是在留意到影魅出現後,就直接把身軀撲入到他的懷抱當鄭雖然她並沒有在影魅的懷裏大聲得哭泣,可眼淚卻還是順著臉頰不停得流淌了出來。

影魅看到蕭薇哭噎的模樣,當然也想要點兒什麽,以便來寬慰一下她的心。

可是,他的腦袋卻好像變成了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開口才好。

畢竟如今構陷蕭薇的竟然是她的親大伯。

當蕭薇的父母離世之後,他可就算得上是蕭薇在這個世上最親的親人了。

雖然蕭薇之前並沒有回到蕭家、或是借用蕭家的力量生活下去的打算,可當她想要去壓製董文輝的時候,卻依然還是會拿蕭楚雄的名字出來嚇人,可現在……

當蕭薇在鞋店當中生出的那些想法再重現到腦海當中時,更加恐怖的畫麵當然也就會浮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人往往都是這樣的。

當他對某件事情感到恐懼的時候,後麵隻要再回想起這件事情來,內心當中就會有種難以名狀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甚至會一次次得腦補出更加恐怖的畫麵,讓自己為此處在越發驚恐的狀態當鄭

蕭薇此刻顯然就陷入到了這種怪圈當中而無法自拔。

“楚雄,我真笨!我沒能幫你抓住她。”

鞋店當中,蕭楚雄陰沉著臉孔坐在了沙發上,嚴莉則一臉愧疚得陪在一旁。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還在懊惱之前發生的事情。

她當時的動作如果能夠快上一點點兒的話,興許就能夠抓住蕭薇了。

當然了!這樣的表現是她刻意做出來給蕭楚雄看的。至少她需要讓蕭楚雄不通過言語,也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仿佛是有了類似這樣的想法。

“都過去了!你就不用自責了。”

蕭楚雄並非沒有頭腦的家夥。如果不是為了醫治好自己的兒子蕭毅,他當然也不會著急著抓蕭薇回去。

雖然蕭薇的想法很真實,也的確是他的頭腦當中想到的手段。不過,在治療蕭毅方麵,倒也不見得就一定要采取如此極賭做法。隻是,這樣的做法顯然最快、也最有效。

白了!

蕭楚雄的內心當中也有掙紮的感覺。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卻越發得緊張起這件事兒來。

如果他沒有辦法治好蕭毅的病,那麽蕭家諾大的產業可就要落入旁係族饒手中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並不想要看到的。

如今無論他用哪種方式去救治蕭毅,顯然都沒有辦法從蕭薇這裏越過去。他必須得想辦法找到蕭薇把她帶回去。

“楚雄,你難道就不想再有個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