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蕭楚雄的話回應得很幹脆,臉上也是毅然決然的表情。

“當然?”蕭薇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則把眉頭稍稍得皺緊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快的模樣,“大伯,你難道不覺得這樣做,隻會增加我對你的怨恨值,讓我不可能跟你回到蕭家去?”

“哼!其實,你也可以不回去。”

蕭楚雄聽蕭薇把話得如此堅決,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出了口。

“不回去?”

蕭薇早就想到蕭楚雄過來找自己肯定是有事兒了。

雖然她並不知道是什麽事情,可她卻依然能夠感受到,那肯定是蠻重要的一件事情。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會變得處處心。

不過,蕭楚雄如今的話,顯然還是讓她的內心裏麵出現了幾分困惑的感覺。

“沒錯兒!我想你回去隻是想要給你一個安定的生活。”

蕭楚雄陰沉著臉孔回答,臉上沒有半點兒笑意,“可要是你當真非常抵觸這件事情,我也就不再繼續強求了。不過,你必須得幫我辦一件事情,否則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放過我?”

蕭薇聽蕭楚雄把這霸氣的話出口,冷冷的笑容當時可就浮現到了臉上。

她雖然不知道蕭楚雄想要自己做什麽,可按著對方的法,他這顯然是跑來尋求自己幫助的。可是,難道尋求別人幫助的人,現在都理所當然得這樣話了嗎?

這對蕭薇來,不得不是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影魅並沒有去接蕭薇的話,而是很安靜得讓他倆就這樣相互對抗下去。興許他的心裏很明白蕭楚雄跑來找蕭薇的目的,隻是他並沒有將對方的想法直截簾得出來的想法,而是在等著蕭楚雄自己講。

“是的!你難道以為我沒有這樣的能力嗎?”

當人高高在上得待得久了,往往就會有種錯覺,就好像世上的人都虧欠了他一樣。如今蕭楚雄顯然就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感受。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伸了出來,而後可就緊緊得攥到了一起。

看他這樣的舉動,就好像是把蕭薇給抓握到了手掌心裏,並且還在表現她根本就逃脫不掉一樣。

“哼!蕭總,您這樣做是什麽意思?難道現在不是您來求我幫忙,而是我在乞求您的幫助嗎?”

富貴不能屈,貧賤不能移。

蕭薇可不是個性情軟弱的人!雖然她的性格當中也曾有軟弱的一麵,可如今已經完全被影魅給補強了。

現在隻要有影魅在身邊,她就沒有懼怕任何饒想法。

當她看到蕭楚雄的做派時,非但沒有半點兒膽怯的想法,冷哼聲反而還從她的口中傳來。

顯然她根本就沒有在蕭楚雄的麵前低頭的打算。

嚴莉在一旁默默得看著他倆的表現。

可以這樣講,她雖然有時在蕭楚雄的麵前會表現得很任性,可她卻沒有膽量在他的麵前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

如今當她看到蕭薇竟然在蕭楚雄的麵前這樣做時,內心當中既有那麽一點點緊張,又有那麽一點點興奮。

她雖然並不覺得自己將來可以複製蕭薇的做法,卻感覺她的舉動會令她跟蕭楚雄之間把關係拉開,而這正是她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