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音未落,蕭楚雄的聲音可就從一旁傳來。

顯然這個老家夥並非沒早到店裏來!隻是,他發現蕭薇跟嚴莉在忙著拍攝,就沒有進到裏麵去打擾她們。

如今蕭薇既然從攝影棚裏出來了,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在隱藏自己,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咦!蕭總,您是什麽時候來的?”

嚴莉看到蕭楚雄,故意裝出了一副沒想到的模樣。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又向著蕭薇那邊看去,“蕭總,難道您跟薇薇很熟嗎?”

聽她話驚詫的口氣,就好像在這之前,她真得不知道這件事情,如今是剛剛了解到這種情況一樣。

“不是很熟!我們之前已經有很多年不見了,如今這才算是剛剛搭上了關係。唉!可很多事都物是人非啦。”

蕭楚雄邊邊歎息了起來。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是在感歎人生的蹉跎一樣。

“是嗎?原來你們還是舊相識!呀,你們都姓蕭,該不會是……”嚴莉的確是一個很擅長表演的人。

她雖然沒有直接喊叫著將蕭薇、或是將蕭楚雄介紹給對方,可她卻用這樣的方式完成了類似的任務,並且還將自己給拋到事外去了。

蕭薇又不是剛從學校畢業的女大學生了。

就算她以前單純,不知道這些商場上麵慣用的手段,可她跟董文輝待在一起那麽久,當然就算是耳聞目染也知道商場當中的不少事兒了。

這就更不用,她如今還有影魅幫忙。

她要想犯錯兒,當然也就更難了。

她聽到嚴莉這些一驚一乍的話,根本就沒有隨著她讓輕快的表情浮現到臉上。

雖然她的嘴角微翹著,也算是有一點兒笑容露了出來。

可是,她顯然並沒有讓這笑容變換成大笑的意思。

甚至,當她聽嚴莉把話完後,還故意用很淡定的口氣搶先道,“他是我大伯!不過,我們之間幾乎不聯係的。”

“是啊!蕭薇是我弟弟的女兒,那可是我親弟弟。”

蕭楚雄那也是老江湖了。他怎麽能夠感受不到,嚴莉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套他倆出相互的關係。可是,蕭薇後麵的那半句話,卻分明表示根本就沒有跟他把關係拉近的想法。

“喔!是……”

可就算這樣,嚴莉仿佛還是想要再多上兩句。

可不等她將後麵的話出口,蕭薇就把她的話直接給打斷了,“吧!大伯,你找我究竟有什麽事兒?”

“什麽事兒?你不覺得自己在外麵漂泊的時間太長了嗎?”蕭楚雄冷冷得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倆的目光也碰撞到一起。

很明顯!就算是在嚴莉的麵前,兩人也沒有收斂各自脾氣的想法,而是依舊是針鋒相對的一副模樣。

嚴莉看看蕭薇、再看看蕭楚雄,卻沒有任何話出來。

顯然她感覺自己之前的話已經夠了!如今她隻要安安靜靜得待在兩饒身旁等著看戲就可以了。

“回去?我跟你了,我在外麵生活得很好,並沒有回蕭家的打算。”

“哼!生活得很好?你不覺得自己身邊的人會變得很悲慘嗎?”蕭楚雄毫不遲疑得回應。

“那就是,如果我不回去,你就要繼續傷害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