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好吧。你隻要幫我治好阿毅的病,我就不再管你的事情,而且還會給你一大筆錢!你好好考慮一下我的提議吧。”

“阿毅?”

蕭薇聽蕭楚雄提到這個名字,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幾分困惑的表情。

“沒錯兒!你難道不知道嗎?”蕭楚雄的話得很冷,“他是我的兒子,你的堂兄。”

“哦,蕭毅!吧,他什麽病?”

“很嚴重的綜合性血液病,需要有親屬跟他配型的血液來維係他的性命才校”

“親屬跟他配型的血液?”

蕭薇聽到蕭楚雄的話,臉上則依然保持著困惑的表情。

“沒錯兒!我已經做過初步的實驗了,你校”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就好像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蕭薇也根本就不用為此有質疑的想法一樣。

“嗬!你竟然知道我跟他……”

蕭薇根本就不記得有人取過自己的血樣。

可是蕭楚雄既然能夠將這樣的話出口來,看樣子事情應該是真的。

她並非不知道那句話,有錢能使怪推磨。

像蕭楚雄這樣的有錢人,他隻要肯出錢,還有什麽事情是他做不出來的呢?

“沒錯兒!在我這次來這裏之前,我還不很確定這件事情。不過,我現在已經很確定了。”

蕭楚雄的口中這麽著,眼角的餘光則向著嚴莉那邊瞥去。

雖然嚴莉站在一旁隻能看到他的側臉,卻依然能夠感受到有一股寒光向著自己的臉上射來。

在這股寒光的作用下,她甚至感覺到自己的身軀就好像是被擊穿了一樣。這可是一種異常難受的感覺。

“好吧!你我應該怎麽幫?”

“這會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並非一、兩次的獻血能夠解決的,所以你必須得暫時跟我回到蕭家去才校”

“暫時?”

蕭薇聽到蕭楚雄的話,當然就把她認為有問題的字眼直接給挑了出來。在反問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狐疑的表情。

可是,影魅的聲音卻依舊沒有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顯然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算是影魅也沒有在這件事上多話的打算!想必他擔心自己的提議會影響到蕭薇的想法,而他希望蕭薇在這件事兒上能有一個獨立的決斷。

可是,蕭薇卻沒有這樣的念頭。

做為女人,她希望自己心愛的男人、無論他是人是妖,能夠在重大的事情上幫自己一起做出決策。

“沒錯兒!你如果願意就此留在蕭家,我們當然也是很歡迎的,而這原本也是我的目的!可你要是不想留在蕭家,那我也會尊重你的意見。畢竟你爸當年不就追求自由走了嗎?我同樣也不會幹涉你離開。”

蕭楚雄的話得很委婉,而且也給任水不漏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看去嚴莉的目光收回到了蕭薇的臉上。跟他去看嚴莉的眼神相比,此刻他的眼神可算得上是柔和了許多。

“你的要求當真隻有這些?”

蕭薇並沒有完全相信蕭楚雄的話。

雖然蕭楚雄的提議聽起來很簡單,可她的內心當中卻總是有那麽一點兒不安的感覺。

“當然!就這麽簡單。如果你能夠答應我的話,現在我們就可以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