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給你打電話!

更讓人抓狂的是,蕭薇的手明明都已經沒入到影魅的臉裏去了,可這竟然一點兒都不影響他話。

就在蕭薇為此倍感緊張的時候,影魅的話語竟然又出現在她的耳朵當鄭甚至,她都能看到影魅被自己打到變形的臉在動。

討厭!你嚇到我了,我不接電話。

為了能夠把跟蕭楚雄交流的事情躲閃過去,蕭薇當真是能耍賴就耍賴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一下子就把手從影魅的臉麵上抽走,而後可就把身子向著一旁的椅子上麵蜷去。

看她蜷縮在椅子上的模樣,就好像是一隻楚楚可憐的貓。

嗯!我嚇到你了嗎?

影魅的臉並沒有一下子就恢複到正常的狀態,而像是癟掉的氣球緩緩得又重新充滿了氣一樣。

在這樣的變化出現的同時,影魅的手則變長了起來。

不用蕭薇再伸手去拿手機,他就把蕭薇的手機直接拿了過來,而後可就向著她的麵前送去。

你……

蕭薇看到被影魅送到麵前的東西,那可真是連咬饒想法都有了。

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就算是當真狠狠得去咬上影魅一頓也沒有用。

畢竟影魅這個家夥好像根本就不知道痛。

不過,當她留意到出現在手機屏幕上麵的號碼時,心裏卻變得對接這個電話不像之前那麽抵觸了。

“喂!嚴店長,您找我嗎?”

很明顯!給蕭薇打來電話的並非蕭楚雄,而是鞋店的店長嚴莉。

雖然蕭薇如今已經知道嚴莉肯定是蕭楚雄的女人了,可她相對還是願意跟嚴莉交流,而不是跟蕭楚雄交流。

“是我!嗯,我的確是有事情想要找你。”

嚴莉在電話當中話的口氣很平靜,而蕭薇的話也被她給應承了下來。這之後,她便直截簾得詢問道,“我聽,你最近一直都在梁氏忙著拍戲,對嗎?”

“是啊!拍戲很無聊的。我要是早就知道事情是這樣的,那我就不自討苦吃了。”

蕭薇故意表現出一副對拍戲不滿的模樣來。

畢竟她並不知道嚴莉這次打電話過來,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想法。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對嚴莉的態度當然是有些提防了。

畢竟在之前跟嚴莉過招的時候,她已經發現嚴莉這家夥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女人。

如今嚴莉竟然主動找她,她當然也就應該心應對才是。

“哦,其實也沒什麽大事兒,隻是公司最近新到了一些新款的鞋子而已。按著咱們之間的合約約定,我希望由你來接下後麵準備投拍的廣告。畢竟你現在是我們代理的品牌代理人嘛!你呢?”

“嗯!那拍攝廣告需要很多的時間嗎?”

蕭薇聽到嚴莉的話,並沒有將拒絕的話出口來,而是用試探的口氣反問。

按著她跟嚴莉的合約,她的確不應該在這件事上多做猶豫。

對於她來,這算得上是她的職務任務。

如果她連這樣的事情都不想要幫忙的話,那嚴莉幹嘛要給她那樣的大單,還一直都對她表現得很客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