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雖然影魅應該是輸掉了賭約,可蕭薇很快就發現事情並非跟自己想象得那麽簡單了。

甚至,她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落入到了影魅的圈套當中去了一樣。

雖然她相信影魅在這之前應該是沒有過這樣的想法,可是事情進展到這一步時,卻無可避免得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感受。

影魅這時候雖然沒有將身軀改換成顯形的狀態,可他的身軀卻還是出現在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不光如此,他的身軀還躺倒在了床上,腿更是疊放著翹成了二郎腿。

蕭薇看到影魅如今的表現,火氣就不打一出來。

在氣惱的同時,她索性抓了個靠墊,直接就向著影魅的身上丟去。可這靠墊卻穿過了影魅的身軀,直接就掉落到地麵上去了。

這仿佛在向蕭薇明,如今的影魅隻是一個幻象,根本就沒有實體的形狀。

在這樣的狀態下,別她那個靠墊去打影魅了,就算是再拿別的東西丟過去,同樣也不會打中到影魅的身上的。

怎麽呐?你賭約都要贏了,幹嘛還要這麽生氣啊?

影魅看到靠墊落地,便慢悠悠得將頭轉動了過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

他的臉上當然還維係著淡定輕快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方才輸掉賭約的不是他,而是蕭薇一樣。

實際上,蕭薇此刻的表現,也仿佛印證了這一點。

哼!我沒有蕭楚雄的電話。

由於生氣,蕭薇連大伯都不喊了,而是直接就把蕭楚雄的名字出了口。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手還交錯著向著麵前放去。看她這副驕橫的表情,就好像是幼兒園裏的女生被老師訓斥卻又表現得很不服一樣。

是嗎?不著急!我櫻

你!你該不會是故意騙我的吧?

沒有!你別找借口。

影魅聽到蕭薇這樣講,當時可就想到了這個丫頭想要做點兒什麽,反駁的話為幢時也就從他的口中了出來。緊跟著,他的身軀還稍稍得翻轉了起來,目光更是緊盯到蕭薇的臉上。

討厭!你不我能死啊?

蕭薇發現自己不過影魅的時候,就會把類似的話出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手當然也不會閑著,而是直接就向著影魅的臉上打去。

如果影魅是她的人類男朋友,那她肯定不敢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她又不是傻瓜!若是她對普通的男人做出這樣的動作來,那她當時可就要把對方的鼻子打歪了。

可是,影魅就完全不同了。

當她的拳頭到了影魅的麵前時,就直接陷入到當中去了。

跟之前用靠墊敲打影魅的時候不同!她的拳頭感覺仿佛是打到了實體上,可是這實體並不牢固,而她的拳頭則有了陷入當中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更能留意到自己的拳頭就好像沒入到了影魅的臉麵當中一樣。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驚叫聲當時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的心裏很明白,這肯定是影魅用來捉弄她的方法,可這確依舊還是讓她有了心驚膽寒般的感受。

也就在這時,她的手機卻突然就響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