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的!你放心吧。”

嚴莉在電話當中仍舊還是慢悠悠的腔調。

聽她話的語氣,就好像這真得隻是很的一件事情,甚至,蕭薇都沒有必要去特別關注一樣。

“你隻要來一個半,我相信這廣告也就能夠拍得差不多了。”

嚴莉的話得很痛快,緊跟著又換成催促的口氣道,“不過,你最好不要把事情拖太久!畢竟這些新款的鞋子可是著急著想要上市的。若是你把事情拖得太久了,那就有可能會讓競爭對手搶了先。”

話到這裏,嚴莉故意停頓了一下,而後方又繼續道,“若是事情是那樣的話,你再想要從我這裏、或是從其他人那裏拿到廣告訂單可就難了。你雖然很有潛質,可終究隻是個新人。”

雖然嚴厲並沒有將這樣做實際上是在捧紅你的話出口,可蕭薇卻能夠聽出她的話裏很明白得就有這樣的意思。

當然了!

蕭薇的心裏也覺得嚴莉的話並沒有錯。

像鞋子之類的東西可是具有時效性的。如果你不抓緊時間去做廣告的投放,很有可能就會耽誤銷售旺季。

若是事情當真是那樣的,恐怕不光是她,就臉嚴莉也要為矗責吧?

“那我今下午過去。”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既然有些事情是多不過去的,而如今竟然還有人願意從中斡旋,那她索性就到嚴莉那裏看看,然後再探聽一下蕭楚雄的葫蘆裏麵究竟賣得什麽藥好了。

甚至,在蕭薇做出這種決定的時候,她就已經想到自己今很有可能會在嚴莉那裏見到蕭楚雄了。

“真的?”

嚴莉的話音當中仿佛暗含了幾分開心喜悅的感覺。

“真得!”蕭薇很痛快得回應,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好啊!那我下午就哪兒都不去,專門在店裏等你過來了。”嚴莉的話得很痛快,嘴角還向上薇薇得翹動了起來。

可不等話音落下,她的臉上就呈現出了冷若冰霜的表情,而翹起的嘴唇也重又耷拉了下去。

影魅!嚴莉找我。

在掛斷電話的同時,憤懣的叫嚷聲當時也就從蕭薇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影魅則依然還是先前那副語調,我已經聽到了。

“嗯!你還能聽到啊?我還以為你不能呢。那你,我們現在怎麽辦?”蕭薇並沒有用跟影魅特殊的交流方式,而是直接就把這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刻意得表現出不想去,又不得不去得那麽一副模樣來。

“那我們就去會會她吧!我想她在這個時候找你,恐怕不單單是新品上市那麽簡單,而是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在。”

“切!原來你也能想到啊?”

蕭薇輕哼了一聲,就把目光從影魅的身上轉移到別處去了,“好吧!我要梳洗打扮,準備趕到鞋店去了。對了!你我大伯會在店裏等著我們過去嗎?”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那麽笨。

影魅很主動得將自己的話改換成了暗語。

他的心裏很明白,雖然如今蕭薇待在自己的房間裏麵,看起來這裏的一切也是正常的,可誰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林秀玲一樣,專門癟著跟她過不去,以便跟她叫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