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答應你。

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影魅竟然很痛快得把自己的要求答應了下來。

你……

這一下子可就輪到蕭薇有了困惑的感覺。

就在他倆從大排檔離開時,影魅還那個仿製的東西還是擁有一些法力的。可她如今看影魅的表現,就好像一點兒都不怕它了。難道這當中還有什麽玄機嗎?

嗯!反正你跟我打賭又不會贏,我……

切!你怎麽知道我不會贏?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根本就沒有給影魅把話完的意思。

別的事情,我不知道!難道在這件事上,我還不知道你不會贏嗎?影魅的話同樣也來得很快,而且話語當中還滿是肯定的味道。

很明顯!

在他看來,這是蕭薇必輸的賭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就算是蕭薇想要上的月亮,恐怕他也會無比痛快得給答應下來吧?

我們還沒有怎麽算輸贏呢。

就在影魅這樣想時,蕭薇卻把最關鍵的一句話出了口。

你!

雖然影魅停留在蕭薇的身上,卻依舊還是做出涼吸起的動作來。他並不知道蕭薇是否能夠感受到他這樣的舉動。不過,他相信蕭薇肯定能夠覺察到他的情緒肯定變得不像之前那麽淡定了。

別看蕭薇如今還沒有把輸贏的條件出來,可他顯然已經意識到這個賴皮的丫頭是打算……

如果這件事兒是我大伯做的,那就算我贏;如果不是他做的,那就算你贏。如果我贏聊話,你就給我偷個照妖鏡去!如果你贏聊話,也可以跟我要一樣東西。

蕭薇邊邊把頭輕輕得搖擺了起來,手則向著背後別去。

不等這話完,她的臉上可就呈現出了嬌俏的表情。很明顯!她的內心當中也有了無比開心的感覺。

不管事情最終的結果究竟是怎樣的,這件事情她肯定是不會虧了。

你……

影魅隻是出了一個字來,吞咽口水的聲音可就出現到了蕭薇的腦海當鄭這之後,詰責的話方才再次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你不覺得自己太賴皮了嗎?

賴皮?別鬧!我才沒有呐。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得意的表情。

沒有嗎?你這是在騙饒吧?

你少來!剛剛可是你打賭的規矩由我來定的,難道你又想要反悔了嗎?要是這樣的話,明明就應該是你賴皮才對。蕭薇振振有詞得回答,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她得一樣。

可是,事情是你大伯做的,這不是我的觀點嗎?

對啊!我又沒這不是你的觀點,可我賭你能贏,怎麽了?那好!你也可以賭自己贏,那咱們這個賭就不用打了,我也就不用給他打電話了。

蕭薇邊邊把手放到背後背得更加厲害了。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身子還搖擺著向前走去。

雖然影魅停留在她的身上,卻依然能夠觀察到她走得就跟一隻鴨子一樣。不光如此,她的臉上還掛滿了頑皮得意的表情。顯然她是吃準了影魅肯定會跟自己打這個賭,而且他這次還輸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