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

原來你也想到了。

影魅的話讓人聽起來,就好像蕭薇沒經過他的點撥,內心當中就已經有了這樣的想法一樣。

嗨!你什麽呐?

蕭薇很大聲得反詰,嘴巴當時也就努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浮現出了不爽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為不快的感覺一樣。

沒什麽!

你接下來打算怎麽做?

影魅先是了三個字出口,緊跟著卻停頓了下來。

雖然他猜到這件事情應該是蕭楚雄做下的,卻沒有辦法提醒蕭薇去做出直接跟蕭楚雄對抗的事情來。

若是他提出了那樣的要求,最終可能出現的,可能就會是非常危險的狀況了。

接下來……

影魅的問題讓蕭薇變得有些也有些緊張。

她沒有立刻吭聲去回應影魅的話,而是將雙唇給緊咬了起來。稍稍遲疑了片刻後,她方才用試探的口氣問,那你覺得呢?

我覺得咱們應該借機再跟他接觸一下!我想他著急著對你周圍的人下手,也就是想要逼你跟他見麵。

他有這麽無聊嗎?

自打上次在自家的樓下跟蕭楚雄有過那麽一次會麵之後,蕭薇可就不願意再跟這個家夥打交道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當時也就微皺了起來。

很明顯!她的心裏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想要打退堂鼓的打算。隻是,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而已。

不好!要不,咱倆打賭?

打賭?你想要賭什麽?

雖然蕭薇並不想跟蕭楚雄見麵!不過,當她聽到影魅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內心當中倒是多出了幾分期待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詢問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浮現了出來。

雖然她並非一個好賭的人,不過偶爾跟朋友賭一下倒也無傷大雅。更為重要的是,如今想要跟她賭的還不是別人,而是影魅。

嗯!你這個問題的確難到我了。

影魅沉吟了半晌,卻依然想不出一個好賭的東西來。

他畢竟是妖精,除去跟蕭薇在一起之外,他並不覺得自己還有其他需要的東西。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不知道自己跟蕭薇再賭些什麽才合適了。又沉吟了片刻之後,他索性就把球直接踢到蕭薇的麵前去了。

要不,還是你吧!你想要賭什麽?

我?

蕭薇聽到影魅的反問,心裏當然是驚詫的感覺。

畢竟他倆之間的這點兒事情可是影魅主動提出來的,那麽久算是想要賭約出來,那也應該是影魅的事情吧?

不過,既然影魅願意把這件事情的主動權教給她,那她表現得太過謙虛也就沒有必要了。

在眨巴著眼睛想了想之後,她就當仁不讓得回應道,我要剛剛那個老家夥的照妖鏡!

你要照妖鏡?

影魅聽到蕭薇的要求,語氣當時可就變得困惑了起來。在他看來,蕭薇要那個東西應該沒什麽用吧?難道……

他又不是笨蛋!

這腦袋一轉悠,當時可就想到了蕭薇的用意。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想笑的感覺。

雖然他並沒有為此就把笑聲發出來,可是蕭薇還是敏感得覺察到了。為此,詰責的話可就被她直接出了口,別笑!我是認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