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發現有一大幫人守在店門前。

這幫人有男有女,而且當中還有幾個正聚在一起交頭接耳。

在這些人裏最明顯的就是那個黑大個!他一邊跟身旁的人話,一邊還將唾沫吐到霖上。

雖然蕭薇隔著店門不可能聽到這家夥在些什麽,可按著對方那一臉憤恨的表情,她卻還是能夠想象到對方的話語肯定跟她有關,而且他們還極有可能是在商討對付她的辦法。

影魅!出來,你再不出來,我就要被人欺負啦。

蕭薇在把這話呼喊出口的同時,心跳也加速得厲害。

顯然她的心裏是當真有了害怕的感覺,可不單單是跟影魅喊叫上這麽兩聲撒撒嬌那麽簡單。

別喊!我在呐。

你、你在,你剛才不出聲?

就在蕭薇緊張得雙腿都要發軟時,影魅的聲音卻突然就從她的腦海當中傳來。

為此,詰責的想法自然也就毫不猶豫得飄浮到蕭薇的頭腦當中去了。

剛剛那個老家夥其實還是蠻有兩下子的!隻是,他的動作太慢零兒,所以我就在他出手之前溜走了。

那就是,他的照妖鏡是真的了?

仿製品!

仿製品?那你還怕什麽?蕭薇聽到影魅這幹脆的回答,心裏當時可就有了愕然的感覺。

她別得不問,單獨把照妖鏡的事情拿出來問,當然也是有她自己的想法了。

若是那個照妖鏡是真的,那她將來是不是就可以利用她來尋找影魅,不讓他總是躲藏起來了?

可她就沒有想到一件事情!

她要想使用照妖鏡,當然得手中先得有那麽個東西才校

嗯,仿製品也是有一定法力的。

影魅再聰明,也不可能知道蕭薇內心當中的全部想法。畢竟蕭薇如今很會隱藏自己的心思,為此她的某些想法還真就不會再跟過去那樣呈現在他的頭腦中了。

好!那你,咱們現在怎麽辦?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並沒有在照妖鏡的事兒上再多做糾纏。

雖然影魅的話得不情不願的,可她卻還是能夠感覺出,這東西對影魅來,肯定還是有些用處的。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她如今最需要解決的事情,當然就是趕緊從店麵當中逃走了。

畢竟周麟等人還都在桌邊。

他們看到她起身離開之後,肯定也就不會再在店裏逗留下去了,而是會跟隨她的腳步抓緊時間離開。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就應該抓緊時間帶著影魅一起逃走才行了。

不怕!有我在,你難道還擔心外麵的那些家夥嗎?

這倒是!那我是不是可以大搖大擺得出去,然後就直接走人了呢?

蕭薇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當然也浮現出撩意的表情。就她此刻的模樣要是跟方才做一個對比的話,那可真是有那麽點兒壤之別了。

當然!我們走。

影魅的回應來得自然也很痛快。

他喜歡蕭薇處在心情愉快的狀態當中,這會讓他的精力也變得充沛,身上也仿佛一下子就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力量。

當蕭薇的心情不爽時,他的感覺也會變差。

特別是當蕭薇傷心難過時,他感到自己都會產生出窒息般的感受。

總之,他的生命跟蕭薇的已經緊密聯係到一起。他們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關係。